国际会议中心

景点类别: 历史古迹 人气指数:8494
大门 摄影:余燕鳳

大门
摄影:余燕鳳

会议中心旁的球体设计 摄影:余燕鳳

会议中心旁的球体设计
摄影:余燕鳳

紧邻外滩观光隧道 摄影:余燕鳳

紧邻外滩观光隧道
摄影:余燕鳳

国际会议中心 摄影:簡時強

国际会议中心
摄影:簡時強

大门<br/> 摄影:余燕鳳
会议中心旁的球体设计<br/> 摄影:余燕鳳
紧邻外滩观光隧道<br/> 摄影:余燕鳳
国际会议中心<br/> 摄影:簡時強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简介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位於陆家嘴金融贸易中心,与繁华的外滩隔江相望,邻近东方明珠塔、滨江大道、金茂大厦及上海海洋水族馆等上海著名旅游景点;许多重要的商务会议都曾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如2001年APEC领导人高峰会、APEC第五次电信部长会议及第35届亚洲发展银行年会等会议,受到多方面的赞赏,使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为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特色介绍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建筑上的两个地球体设计,气势雄伟且设计独特,与邻近的东方明珠呈现出相对应的美丽景观,在夜晚万灯齐放底下,更是绚丽迷人,且被评为「建国五十年十大经典建筑」之一;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馆内设备有三十多间会议厅、大宴会厅、功能厅及新闻中心等,承接各种展示活动使用。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内部的东方滨江大酒店於1999年八月开业,饭店内拥有标准房、豪华宾馆房、总统套房及商务套房等共260间客房,提供高级美食的餐饮设施、丰富多样的休闲场所、会议设施及屋顶花园;位於酒店7楼的上海厅,是目前上海最大的无柱多功能厅;上海夜景更是景致宜人,从饭店窗外望去,还可欣赏到浩大壮观的浦江全景及外滩的绚丽灯火。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附近景点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交通便捷,附近著名的上海景点众多,您可在工作之余顺游东方明珠塔及金茂大厦,从高处欣赏整个上海的繁华景象,一览无遗;或是去滨江大道散步走走、凉风吹来,享受在上海自由自在的舒适旅行;也可至上海海洋水族馆,在蔚蓝海底下与海底生物近距离的接触,让您留下深刻的回忆,来上海旅游体验一趟奇妙的海洋历险吧!

960815--因国际会议中心现今已不提供开放参观,且目前『上海东方滨江大酒店』又不是加盟饭店,故做下架处理。judy(□颐)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开放)时间:

8:30-16:30

交通信息:

公交线路:外滩观光隧道、583、621、623、776、778、870、872路、申高线、旅游江园线(滨江大道终点站)、82、85、581B、795路、陆家嘴环线(陆家嘴地铁站终点站)、81、797、983、旅游3号线、锦江观光巴士到东方明珠后步行5分钟即到。

地铁线路: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

机场线路:从机场六线(浦东机场站)上车至(紫金山大酒店站)下车转583路(张杨路站)上车至(陆家嘴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