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盤寮瀑布

景點類別: 風景區 人氣指數:46371
頭城鎮內有許多的河川及溪流,因此讓頭城地區擁有許多自然的瀑布美景。其中石盤寮瀑布位於大溪川的上游區,瀑布高約200多公尺,因為少為人知,全境還保持著原始的景觀,風景相當優美,長為喜愛溯溪登山健行的遊客列為行程之一。除了此區的瀑布美景外,位其西南邊的桃源谷遊憩區也是當地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
李曉雯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至頭城交流道下,轉走濱海公路( 2號省道)向北行駛,往大溪沿大溪川上游方向即可到達石盤寮瀑布。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至頭城交流道下,轉走濱海公路( 2號省道)至向北行駛,往大溪沿大溪川上游方向即可到達石盤寮瀑布。

精選飯店

福容大飯店-福隆

11.2公里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
5,465元起

HOFIVILLA和風飯店

14.0公里
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56號
3,840元起

九份岩屋民宿

17.3公里
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137號
2,080元起

九份A-HOME民宿

17.4公里
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55號
3,380元起

鄰近景點

大溪蜜月灣

北關海潮公園

大溪漁港

頭城休閒農場

河東堂獅子博物館

北關農場

藏酒酒莊

大里天公廟(草嶺慶雲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