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關農場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88424
北關農場 攝影:Eva隨手拍

北關農場
攝影:Eva隨手拍

北關農場<br/> 攝影:Eva隨手拍
悠遊在大自然中,是最能讓人放鬆的方法,位在宜蘭縣頭城鎮的北關農場,緊臨著濱海公路,是一座擁有豐富自然生態景觀的休閒農場。農場的面積非常廣大,區內果樹繁茂, 同時還可欣賞到別具特色的美麗海灣景色,是一處您不可錯過的旅遊景點。

因為北關農場擁有獨特的自然生態及地理環境,據統計區內就擁有約90幾種的鳥類、百餘種的植物、蝴蝶、以及螢火蟲等,讓農場隨著四季擁有不同的生態面貌。

農場內遊樂設施有螃蟹博物館、SPA親子戲水區、有聲竹子館、螢火蟲的家、觀日台、蝴蝶生態步道、北關瀑布、山海關小木等...是一座適合全家接觸自然享受原始的地方,更是小朋友絕佳的自然教室哦。其中農場所成立的螃蟹博物館,是世界第一座的螃蟹博物館。裡面珍藏了將近700 多種的螃蟹活體及標本,更是另人倍覺驚奇,大開眼界。館內有提供解說服務,除了讓民眾更了解螃蟹的一些相關知識外,也有教育大家愛護海洋,珍惜大自然的深切意義在裡頭。
李曉雯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上午08:00至下午05:00;除夕公休一天
北關農場/洽詢電話 03-9772168
北關農場/傳真電話 03-9776860

費用簡介:

全票NT$250元;適用一般民眾
半票NT$200元;適用4歲至12歲之兒童、65歲以上年長者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備有停車場,共可放轎車100部及15部大型遊覽車。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至頭城交流道下,轉走濱海公路( 2號省道)經梗枋,約131公里處即可到達。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至頭城交流道下,轉走濱海公路( 2號省道)經梗枋,約131公里處即可到達。

★ 搭乘大眾運輸:
1.火車:搭乘往東部幹線(含北迴線)至頭城火車站,轉搭計程車即可到達北關農場。
2.公車:於台北搭乘大有巴士,往宜蘭方向發車乘車時間約2小時於北關農場 - 北關加油站、7-11前下車後步行約25分鐘即可到達。(可預約接送)


精選飯店

HOFIVILLA和風飯店

10.9公里
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56號
3,840元起

福容大飯店-福隆

14.2公里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
5,465元起

葳格行旅

19.4公里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三段61號
2,580元起

鄰近景點

頭城休閒農場

河東堂獅子博物館

藏酒酒莊

北關海潮公園

大溪蜜月灣

大溪漁港

烏石港

頭城海洋文化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