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二日旅游

不怕人挤人!错过可惜的8条台湾老街(上)

台湾拥有多条老街,举凡九份老街、淡水老街、内湾老街、安平老街、鹿港老街等,因皆具高知名度,每逢假日总是人满为患,而在人潮就是钱潮的商业化影响下,不免失去原有古味,但你知道吗?台湾还有多处不能错过的「遗珠」,TravelKing旅游王为此特别整理略有名气但人潮较少的8条老街,让你轻松「慢」游不怕人挤人。

放暑假 | 来参加夏季音乐盛典唤醒你的摇滚魂!

贡寮国际海洋音乐祭、嘉义Wake Up音乐祭、花莲夏恋嘉年华、宜兰音浪头城…热情的暑假,就是要尽情欢乐、尽情摇滚!

台北老街大不同|文青怀旧风带你体验错落时空中的现代感

来台北旅游看腻了高楼大厦或是一成不变的商店吗?到老街来走走逛逛感受老屋新生的种种魅力吧!

新北市客家桐花祭∣来土城与花桐行

土城桐花公园是新北市客家桐花祭活动的主要地点,土城山区遍植油桐,包括南天母、天上山、太极岭等山系沿途桐花成林,桐花祭期间也吸引不少人到山上来赏花。

连假旅游玩新北:亲子手牵手到观光工厂趴趴走

新北市有20多间观光工厂,吃喝玩乐样样都有,不仅好吃好玩又好拍,最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来。

双北河滨公园悠闲散策,亲子手拉手欢乐度周末

台北市与新北市拥有北部地区面积最大的都会型绿化河滨,只要跨过越堤道就能看见让人惊艳景色,举凡运动场、共融式游戏场、自行车道、大片花海绿地以及河岸湿地景观等,无异为享受都市城市悠闲的绝佳去处。

秋冬温泉乐!坐台车、游森林 乌来泡汤好轻松

乌来温泉位于新北市近郊,平时就是不少人放松休闲的场所,因为这里有2018年重新开放的内洞森林游乐区、铁道和原住民美食,还有冬天大家最喜欢的养生温泉,是非常适合安排小旅行的地方。

来去放闪!周末一起约会,跟著「情人」出游趣

情人节来临!虽然情侣们在平时已安排各种约会,但难得的节日总是想安排旅游,台湾有不少适合情人同游的景点,遇到平日没关系,可以先记下来安排周末出游,今年就跟著TravelKing前往「应景」的情人景点放闪,让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亲子消暑推荐!全台7个免费玩水景点

热到受不了,那就跟著TravelKing旅游王的全台7个免费玩水景点泡水去!大人小孩一起躲进水里避暑,好玩、省荷包又能清凉一夏。

河岸真美!北中南水岸城市新风貌,旅游拍照超有感

首尔清溪川及新加坡水岸的成功,让台湾许多县市也开始重视河岸景观,其中包括新庄中港大排、板桥河滨湿地、台中绿柳川水岸、台南安平运河以及高雄爱河等,都是这些主要县市位于都会中心的吸睛亮点,以生态城市设计除成就水岸都市新风貌外,也摇身一变成为民众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这些温泉免费(一)!台北免费泡汤好去处

冬天是泡温泉的最佳季节,台北地区除了高级的温泉会馆外,还有多处免费泡脚池和公共浴室喔,不想花钱到饭店泡汤的你,也可以选择到北投、阳明山、金山地区泡泡免费温泉,享受冬日幸福小确幸。

健行正夯!和孩子一起走台湾知名步道

近年来喜欢运动的人越来越多,包括路跑、健行等不太需要装备且随时能都参加的活动也更加热门了起来,尤其是难度不高、景观优美风景秀丽的步道更适合全家大小或亲朋好友一起同行。

圣诞特辑:交换礼物?来观光工厂DIY甜点吧!(上)

TravelKing旅游王严选开设点心DIY的观光工厂给你,好玩又有成就感,让你轻松做出美味的小点心,端出圣诞派对上最有诚意的交换礼物!

天色微凉 秋游健行赏白色芒花海

又到芒花盛开的季节,越来越多人喜欢外出欣赏这美丽风景。阳明山国家公园除了有大片芒花海外,便利的交通与舒适的步道更是老少咸宜最佳赏景之处。

台北冬季必游温泉区~北海岸金山温泉

冬天到了,是不是特别想泡汤呢?在台北除了北投和乌来外,你知道台湾北海岸也有温泉吗?北海岸拥有硫磺泉、碳酸泉、铁泉及海底温泉等4种泉质,分布在景观与生态丰富的金山、万里地带,不同于台北市区的都会风情,到北海岸泡温泉还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洗礼。

看夜景!搜集台北赏夜景的好地方

或许很多人都知道日本城市夜景非常闻名,但你知道吗,台北也有很多地方夜景相当迷人,尤其是许多超人气赏夜景地点都只要搭捷运就可以轻松到达,所以爱看夜景的你快跟著我们一起到户外欣赏这难得的月色吧。

搭船游台北 | 蓝色水路从早到晚都有趣

你知道台北旅游还有搭船游河这个选项吗?大台北地区拥有自然生态、人文历史等多样化风貌还有美丽的水岸景观,想体验新玩法不妨搭船遨游蓝色水路,感受城市不同风采。

端午节连假出游:吃粽子、看龙舟,节庆旅游最应景

水岸台北端午嘉年华、鹿港庆端阳国际龙舟锦标赛及全省各地龙舟竞赛是端午节最应景的节庆活动,正好利用连假邀约家族亲子或好友共同出游,吃粽子、看龙舟,再把周边景点一并玩透透。

桃园机场捷运通 旅游王带你沿线玩!(上)

桃园捷运开通后,穿梭台北、新北与桃园更方便了,TravelKing旅游王为你制作桃园捷运的景点懒人包,让你沿线轻松玩!

春天赏樱季节 让我们追樱去

农历春节过后就是迎接春天来临的季节,虽然台湾一年四季百花盛开,各县市花季花海不间断,但春天绽放的樱花美景还是吸引许多追樱人潮到各地赏花,不论是在乌来、阳明山、武陵农场或淡水,都能捕捉到最美的樱花,贪看樱花美景的你,现在就跟著我们一起追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