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温泉乐!坐台车、游森林 乌来泡汤好轻松

By Lu,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8/10/23
乌来温泉位于新北市近郊,平时就是不少人放松休闲的场所,因为这里有2018年重新开放的内洞森林游乐区、铁道和原住民美食,还有冬天大家最喜欢的养生温泉,是非常适合安排小旅行的地方。
乌来温泉区/May

乌来温泉区/May

寒冷的冬天最适合泡汤了,你想要到哪个温泉饭店享受暖呼呼的温泉呢?北投、乌来、礁溪、南投还是花东?全台各地温泉区饭店皆有不一样的特色,其中乌来温泉就位在新北市近郊,从捷运新店站搭乘乌来公车849,大约半小时就可以抵达,不仅拥有水质清澈的弱碱性碳酸泉,周边还有森林、老街等景点,既休闲又放松的行程,加上乌来温泉会馆每家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安排周休假日小旅行住上1、2天刚刚好!
2018年重新开放的内洞森林游乐区/晏伶

2018年重新开放的内洞森林游乐区/晏伶

负离子芬多精 森林疗愈好放松
休园3年的内洞森林游乐区终于在2018年9月复园了!内洞昔称「娃娃谷」据说是全台森林游乐区负离子含量最高的地方,园区生态自然保存相当良好,还能近距离欣赏壮观的信贤瀑布,加上步道整修平缓好走,可来趟轻松健康的森林疗愈之旅。
穿梭在山林间的乌来台车铁道/kavin

穿梭在山林间的乌来台车铁道/kavin

全台罕见铁道 乌来观光台车
原用来运送木材的铁道是台湾少数仍可运行的轻便铁路,乌来观光台车从乌来老街到瀑布站长度大约1.6公里,坐一趟单程只要10分钟,是台湾最早的观光台车路线,可深入山林欣赏沿线风景,尤其是春季樱花盛开,坐在台车上还可以补捉到山林樱花最美丽的画面。
老街上贩卖各种伴手礼/Eva随手拍

老街上贩卖各种伴手礼/Eva随手拍

享受道地美味 体验泰雅风情
泰雅族是乌来地区的主要住民,因此乌来老街上每个店家都充满了浓浓的原住民风情,在这里可以品尝道地原住民风味山产美食,像是烤山猪肉香肠、小米酒、山苏等让你轻松打牙祭,还有小米麻糬和工艺品等特产可以带回家。
延伸阅读

推荐行程

新店、乌来享受森林芬多精

新店、乌来享受森林芬多精

台北

第一天: 碧潭风景区(台湾昔日八景之一,因西岸悬崖千仞故有小赤壁之称)→燕子湖(由南、北势溪汇成新店溪所造就的湖潭之一)→新乌公路风景线(洪荒峡、红河谷)→乌来风景特定区(乌来温泉、乌来商店街) 第二天: 乌来风景特定区(乌来瀑布)→内洞国家森林游区(阴离子含量居全台森林游乐区之冠)

周休二日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温泉泡汤

温泉泡汤

台湾老街

台湾老街

台北旅游网

台北旅游网

瀑布与水潭

内洞国家森林游乐区

商店街上的小桥充满浓浓原民风

乌来老街

乌来风景区景色秀丽

乌来温泉

乌来瀑布

乌来瀑布

云仙乐园

云仙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