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农场大进击(二) 走马濑农场淘气FUN暑假

By 旅游王编辑组,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8/5/31
有多久没旅游了?想出去走走又不知去哪里吗?台湾有不少休闲农场,除了有得天独厚的温和气候,还有著美丽的天然景致。旅游资讯王TravelKing特别规划「休闲农场大进击」系列报导,提供最完整的度假情报,让您轻松出游!
适合亲子同乐的休闲农场/Jacky

适合亲子同乐的休闲农场/Jacky

农场游乐园:踏青、戏水、农庄趣
走马濑农场位于台南县玉井乡,农场面积广达一百二十公顷,是融合了草原、山林、河川景观的休闲农场。农场内加入许多小朋友喜欢的游乐设施,从骑马、滑草、射箭、协力车、碰碰船、跑马场、滑水道等,其中动物区和牧牛区最受小朋友欢迎了!此外,还能看到难得一见的农村耕具,从水车、风谷、石磨到古亭畚,民众可以亲自动手体验农庄乐趣!
暑假期间农场推出多项主题活动/Jacky

暑假期间农场推出多项主题活动/Jacky

走马濑农场暑期活动
暑假来临,许多人期待的走马濑农场暑期活动丰富又多元,每年以不同主题推出各项活动,吸引许多爸妈带著小朋友来玩,2018年活动包括水你玩、街头艺人表演、马术秀、农场补习班、门票超值优惠等,精彩的活动让你一来就不想回家!此外,暑假期间也是台南芒果盛产期,农场也推出芒果游程,包括芒果主题馆、专人导览、芒果DIY手作; 芒果冰等。
农场拥有大片草原/Jacky

农场拥有大片草原/Jacky

保育新天地:独角仙、锹形虫、小绿花龟
走马濑农场有丰富的动植物生态,在通往森林浴步道的两侧,栽种有近两百棵的台湾光蜡树,成为甲虫的乐园,包括独角仙、锹形虫、小绿花龟、青铜金龟、黄金龟等,其中以「甲虫之首」的独角仙最多,最受游客及小朋友喜爱。另外,走马濑农场提供渡假木屋、草原别墅及欧式造型旅馆的各式住宿,还可以选择营火烤肉、帐篷露营,让夏夜星星陪伴入梦,享受置身农场的无限舒畅!
绿意盎然的环境/Jacky

绿意盎然的环境/Jacky

【休闲农场大进击~走马濑农场交通资讯】
★ 自行开车:
1、国道一号:由麻豆交流道下,至渡仔头转台1线至新中,续行东西向快速道路即可到达走马濑农场。
2、国道一号:由永康交流道下,续行台1限至新中,转东西向快速道路即可到达走马濑农场。
★ 搭大众运输:
1、由台南市搭乘兴南客运至玉井站,转乘往宵里方向之班车即可到达东西向快速道路即可到达走马濑农场。
2、由台南市搭兴南客运至大内站,转搭兴南客运往头社方向之班车至鸣头站即可到达东西向快速道路即可到达走走马濑农场。

周休二日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主题乐园

主题乐园

学生订房

学生订房

台南旅游网

台南旅游网

走马濑大草原

走马濑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