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手信坊创意和菓子文化馆
手信坊创意和菓子文化馆-手信坊创意和菓子文化馆
手信坊创意和菓子文化馆/Eva隨手拍

手信坊创意和菓子文化馆简介

三叔公食品创办人陈世洋先生以承袭传统并开创未来的理念,于2003年成立「手信坊」品牌,为商品再创新风貌。多年来不断往返日本向和菓子名师胜田安一拜师学艺,以不断的创意及美感来研发制作,并丰富和果子口感及味觉层次,努力让每项产品不只乍见令人惊艳,入口更要回味无穷。手信坊在传承与创新之间不断地成长及蜕变,于2009年投入观光工厂转型,开放麻糬和糕点制程供游客参观,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接触制作过程。

手信坊创意和菓子文化馆提供导览解说和DIY制作(需预约),让游客了解细腻的东瀛文化及体验亲手制作和菓子的乐趣。文化馆以鸟居、招财猫、石刻人偶、和菓子娃娃营造的日式街道迎接旅客到来,让人有仿佛置身在日本京都的错觉中。馆内一楼设有制作展演区、创意和菓子区、传统和菓子区、企业简介区和拌手礼贩售区;二楼为手信茶坊;三楼则是最受游客喜爱的DIY教室,简单的制作过程让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享受手作乐趣,非常适合亲子同游!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新北市土城区国际路55号

景观特色:

手信坊将日本和菓子不同的多元文化加以融入,创造属于「台湾本土新一代的菓子」,我们称为 『创意和菓子』。DIY制菓学园邀请大家一起亲身体验和菓子的极致之美。

营业时间:

每日08:30-17:00

提供活动:

体验和菓子DIY教室,课程时间含导览约60分钟左右。
课程时间:09:00、10:00、11:00、13:00、14:30、16:00,共6个时段
预约专线:02-8262-0506
采预约优先制,现场报名请洽服务台 (不保证一定有名额)

费用简介:

1、文化馆免费参观。(一般民众由文化馆大门口即可直接入馆参观)
2、创意和菓子DIY材料费:150元。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大众运输:
捷运:
1、捷运板南线于土城站下车,从3号出口出站后转乘蓝17路公车,在「国际公园城」站下车,沿著国际路步行即抵。
2、捷运板南线于江子翠站、新埔站下车,再转乘657或蓝17路公车,在「国际公园城」站下车,沿著国际路步行即抵。

自行开车:
北上:
国道3号高速公路→土城交流道下→右转往中和方向经中央路→金城路→明德路右转→国际路右转→直行约200公尺即可到达。
南下:
国道3号高速公路→中和交流道下→左转往土城方向经金城路→明德路左转→国际路左转→直行约200公尺即可到达。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