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数数幸福的愿望「2019竹子湖海芋季」

By Lu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2/27
3-5月是竹子湖海芋盛開的季節(資料照片)
3-5月是竹子湖海芋盛开的季节(资料照片)
摄影:Lu
阳明山国家公园最浪漫的纯白海芋季即将于3月29日开始,「2019竹子湖海芋季」活动时间为3/29-4/28,以【数数海芋∣数一朵海芋,许一个有你的心愿】为主题,所有农园造景都将以浪漫的花艺设计呈现,不论赏花拍照或是漫步都将为游客带来幸福的感受。
竹子湖位于大屯山、七星山与小观音山之间的湖田里谷地,海拔高约600公尺,因为气候凉爽,而成为高冷蔬菜和花卉的专业生产地,竹子湖遍布著海芋田,每到春末夏初海芋盛开的季节,朵朵白色海芋妆点在青翠的山谷中,随著云雾开合若隐若现,是竹子湖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賞海芋步道
赏海芋步道
摄影:Eva随手拍
今年海芋季同样规划有一系列的活动,除了有须付费报名参加的海芋生态农园体验活动外,还有免费参与的导览解说活动与竹子湖旅行邮局和心创市集等。此外,台北市政府更独家推出海芋季联合婚礼,现场以数千支海芋打造浪漫花海美景,让新人在充满甜蜜的海芋花海中步入幸福。

2019竹子湖海芋季活动内容:
▶海芋季联合婚礼
时间:2019/3/10 10:00am
地点:圆山花博舞蝶馆

▶圆山花博公园「快闪摄影棚」
时间:2019/3/10~2019/3/17
地点:圆山花博公园争艳馆
竹子湖遍佈著海芋田(資料照片)
竹子湖遍布著海芋田(资料照片)
摄影:Eva随手拍
▶竹子湖生态人文导览解说
时间:假日上午10:30及下午2:00各一场
日期:3/30至4/28周休假日
集合地点:竹子湖入口停车场

▶竹子湖心创市集
时间:4/4~4/7 09:30~16:00
地点:海芋大道苗榜花园前广场

▶竹子湖旅行邮局
明信片贩售地点:每日于湖田国小停车场「海芋季游客服务中心」贩售,并代为邮寄。

⛔ 海芋季期间(3/23至4/28)竹子湖地区将进行交通管制,建议游客搭乘大众运输前往。

台北旅游新闻

【台北全年赏花资讯】2024「花IN台北」12场花季接力绽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开正是赏花出游好时节,台北市自元旦过后在花卉试验中心举办「台北茶花展」开始,便陆续推...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秋意渐浓、枫叶将转红!台湾西部八大赏枫热区报报

秋意漸濃、楓葉將轉紅!台灣西部八大賞楓熱區報報

烈日闷热的盛夏高温逐渐远离,秋意渐浓的凉爽气候正是出游好时机,各地枫叶...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口袋名单在这!盘点10个你可能听过但不一定去过的景点(上)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全台大大小小旅游景点,在台北、宜兰、花莲、台东以及屏东等县市,相信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