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坪露营区

景点类别: 风景区 人气指数:45084
露营区02 摄影:台東縣政府

露营区02
摄影:台東縣政府

露营区02<br/> 摄影:台東縣政府
绿岛露营区堪称五星级的露营区,占地约3公顷,驻足观赏可环视一望无际的海洋,也可眺望北面海参坪附近的奇岩异石,美不胜收。

目前使用露营区需先到朝日温泉办理登记,主要设施卫浴设施(内有淋浴间12间)、高架木造营位10个、平台木板营位18个、炊事台10个、野餐桌椅18组、烤肉台10个、水槽10个、营火场1个、观景平台2座。

露营区旁有步道通往紫坪风景区,也就是绿岛著名的潟湖地,最适当的游览时间以下午3时至5时最适合,且要睁大眼睛,留心观察周边的奇岩命名,就能体会潟湖真正的美景。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台东县绿岛乡

营业(开放)时间:

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绿岛游客服务中心/洽询电话:089-672026。

服务设施:

洗手间、浴室、烤肉区、夜间照明、公共电话

费用简介:

全票NT$ 200元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 自行开车:
1.国道五号:由国道一号(中山高)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转台11线到达台东市区接富冈街,至富冈渔港转乘新兰屿、长安轮或山91号气垫船前往绿岛,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绿岛柚子湖。
2.国道五号:由国道三号(二高)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转台11线到达台东市区接富冈街,至富冈渔港转乘新兰屿、长安轮或山91号气垫船前往绿岛,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绿岛柚子湖。

★ 大众运输:
飞机:自台东机场搭乘往绿岛的班机即可到达绿岛,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绿岛柚子湖。

※岛上交通:绿岛的环岛交通有公车(以南寮为起点)及计程车(在机场、港口附近)两种。

邻近景点

绿岛大白沙

绿岛海底公园

朝日温泉

绿岛帆船鼻

绿岛马蹄桥

海参坪

睡美人与哈巴狗岩

绿岛小长城

绿岛环岛自行车道

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