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小长城

景点类别: 风景区 人气指数:28755
小长城 摄影:Eva隨手拍

小长城
摄影:Eva隨手拍

小长城 摄影:Eva隨手拍

小长城
摄影:Eva隨手拍

小长城 摄影:Eva隨手拍

小长城
摄影:Eva隨手拍

小长城<br/> 摄影:Eva隨手拍
小长城<br/> 摄影:Eva隨手拍
小长城<br/> 摄影:Eva隨手拍
由麻石柱横直交错建成之围栏,貌似长城之格局,故又被称为「小长城」。说这是个小长城,倒真的是有些夸大。就一处位于山巅的亭子,一条通达的路子,也没什么稀奇,可,一旦你走进亭子里,包管你不会再深究这名字合不合理。这景色,真,美。东手,是著名的奇岩,哈巴狗与睡美人,被清澈湛蓝的海水包裹著,山明,水秀,就足以占据所有目光与快门的焦点。往南,可以看尽环岛公路曲曲折折的依山傍海而走,可以远眺绿意盎然的丘陵起伏,和不断变化的海岸风景区。西边,不就是山峦叠翠的第二高峰,绿岛阿眉山系。各种植群穿插其中,蓊蓊郁郁,好不热闹,你可以亲眼见证绿岛果然是个很绿的岛。

转向北,眼下,太平洋就开阔的展示在眼前,用各式各样的蓝色由近而远渐次铺陈开来,从眼底下一路蓝到遥远的地平线尾端,那各式各样的蓝,随著阳光作不停的光影转化颜色变化,迷人啰。西北边的画面是,蜿蜒的柚子湖,楠子湖以及牛头山。隔著海,西北边的远方,不正是云雾缭绕的海岸山脉,还有在后头的冒出头的中央山脉!幽蓝的远山,不只深远,还非常的非常的广阔,若有似无屹立在画面的最远方。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台东县绿岛乡

交通信息:

★ 自驾车:
1.国道五号:由国道一号(中山高)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转台11线到达台东市区接富冈街,至富冈渔港转乘新兰屿、长安轮或山91号气垫船前往绿岛,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绿岛小长城。
2.国道五号:由国道三号(二高)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转台11线到达台东市区接富冈街,至富冈渔港转乘新兰屿、长安轮或山91号气垫船前往绿岛,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绿岛小长城。

★ 搭乘公共交通:
飞机:自台东机场搭乘往绿岛的班机即可到达绿岛,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绿岛小长城。

※岛上交通:绿岛的环岛交通有公车(以南寮为起点)及计程车(在机场、港口附近)两种。

推荐行程

台東旅遊。綠島樂逍遙

台東旅遊。綠島樂逍遙

邻近景点

柚子湖

睡美人与哈巴狗岩

海参坪

绿岛观音洞

绿岛牛头山

绿岛流麻沟

绿岛楠仔湖

绿岛人权纪念公园

将军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