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成功夜市

景点类别: 商圈 人气指数:12181

小北成功夜市 简介

台南小北成功夜市位于台南市北区西门路四段与和纬路二段路口,邻近小北商圈,属流动型夜市。小北成功夜市于一九八六年开业, 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四年,营业时间为每周二、五,是个规划完善的多元化夜市,拥有吃、喝、玩、乐等各式各样的摊贩,让游客每次逛夜市都有新奇的感受。

小北成功夜市 吃买玩都过瘾

小北成功夜市同样拥有南部夜市的特色,一眼望去旗海飘扬,方便游客找寻店家。并规划了占地6000余坪的大型免费停车场,共可容纳约600辆以上汽车同时停放,大大增加游客的便利性。夜市小吃可说是台南美食文化重要的一部分,而小北成功夜市里的美食更是琳瑯满目、应有尽有,从道地的府城小吃或是异国料理,通通找得到。这里的传统美食摊位口味道地,保留了老台南的古早味,让游客深深爱上传统的台南味;而百货区的商品更是物美价廉、种类齐全多样;更设有许多传统夜市小游戏。无论是吃、喝、玩、乐、买,小北成功夜市通通满足你。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范涵雅 汇整

夜市美食:

吃味鲜香酥鸡、阿尧师鸡蛋糕、铁板大肠香肠、速立迈沙威玛、谭家鲁味、阿乐牛排、阿林炭烤香肠、 新世纪新雪淇、酵素臭豆腐、统大碳烤香鸡排。

停车场:

附设大型停车场。

交通信息:

高速公路:
由高雄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北上→永康交流道下。
由台北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南下→永康交流道下。

干  道:
永康交流道出发-中正北路→中正南路→西门路四段→171巷右转。
台南火车站出发-成功路直走→西门路四段→171巷左转。

市区公车:
搭乘7路公-于«西门路四段站»下站后往北走约100公尺→左转宝雅旁巷子即可到达。

邻近景点

花园夜市

台南公园(中山公园)

台南车站

赤崁楼

神农街

武圣夜市

林百货

台南孔庙

延平郡王祠

五妃庙

台南市忠烈祠

安平老街(延平老街)

安平古堡

安平港国家历史风景区

安平树屋

台湾开拓史料蜡像馆(原英商德记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