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圣夜市

景点类别: 商圈 人气指数:25116
夜市传统套圈圈 摄影:旅遊王攝影組

夜市传统套圈圈
摄影:旅遊王攝影組

夜市传统套圈圈<br/> 摄影:旅遊王攝影組

台南武圣夜市简介

武圣夜市位于台南市中西区,是台南历史最悠久的夜市,始于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29年。营业时间为每周三、六,占地2400坪的面积,250个摊位,有6000坪的汽机车停车位,让民众不用担心停车问题,是在地人和游客的最佳选择。

台南武圣夜市有吃又有玩

武圣夜市是许多台南人的共同回忆,除了夜市的可口美食琳琅满目外,武圣夜市还有打弹珠、丢水球、射飞镖、套圈套等大大小小传统夜市游戏,不只小孩爱玩,大人也常来此花小钱试手气,幸运的话还可以带回不少奖品,武圣夜市还有许多贩售百货精品的摊贩,与其他商店、夜市相比,实在是优惠了许多,让许多学生都爱来此地逛街,顺便捡便宜,假日不妨带著同学、家人一起来逛逛街联络感情。

台南武圣夜市历史悠久独具特色

曾于90年代盛极一时,而后因各大型夜市出现而逐渐流失客源,但随著努力转型与维持品质,渐成独特的风格与特色,许多台南老牌的夜市小吃大多是由这起家的,周遭更赤崁楼、台南孔庙、延平郡王祠等多个热门观光景点。民众安排台南之旅时不妨来台南武圣夜市体验在地的文化及品尝传统的好味道。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范涵雅 汇整

景观特色:

为台南历史最悠久的夜市。

夜市美食:

可莉屋可丽饼、大肠香肠、麻糬叔叔、黄家凉面、韩国烤肉、老牌鸡蛋糕、伊豆赞寿司、大府城沙茶鱿鱼焿、鸡同鸭讲烟熏鲁味

营业(开放)时间:

每周三、六,晚上6点~凌晨1:30

停车场:

6000坪的汽机车停车场

交通信息:

高速公路:
由高雄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北上-仁德交流道下。
由台北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南下- 台南交流道下/仁德交流道下。

干  道:
仁德交流道-东门路一段方向-西门路二段-中华西路右转-民生路-见光贤路右转 -莱庭汽车旅馆右转对面。
台南火车站-往成功路方向行驶经公园路-西门路四段-文贤路-武圣路左转进69巷。
台南交流到出发-中正北路接中正南路-中华路右转-中华北路-中华西路-经和纬路-下一号置灯左转光贤街-莱庭汽车旅馆右转对面。

市区公车:
公车北站(国宾大楼前)-搭3路市公车-于«文贤路站»下车-往武圣路方向走第一个红绿灯就是武圣路69巷再左转即可到达。
公车南站-搭往鹿耳门天后宫的10号公车到中华西路二段站下车,下车后往回走再左转光贤街直走就可以到武圣夜市 。
中山路-搭乘往兴南客运土城子班车在文贤国中 站下车往回走遇武圣路方向走经7-11下一红绿灯左转即可到达武圣夜市。

邻近景点

神农街

花园夜市

赤崁楼

台湾首庙天坛(天公庙)

台南孔庙

台南公园(中山公园)

台南车站

延平郡王祠

安平老街(延平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