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阿里山!櫻花季3/15登場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5/2/17
每年春天,台灣各地開始進入賞櫻熱潮,包括新北市、武陵農場、阿里山等地都是賞櫻重點。其中阿里山櫻花季不僅可看到滿山遍野的櫻花,搭乘森林鐵道小火車穿過夾道櫻花的美景更是讓人心動。
阿里山森林鐵道/jacky

阿里山森林鐵道/jacky

喜愛櫻花的人,一定不能錯過每年3月15日展開的阿里山櫻花季,為期一個月的賞花期間,包括山櫻花、吉野櫻、八重櫻和千島櫻等花種輪番綻放,讓春天的阿里山增添許多浪漫氣息。整場花季期間若無其它因素影響,從年初開始就可以看見山櫻花的美麗身影,接下來粉紅色的千島櫻也陸續綻放,三月中旬起就由阿里山櫻花季的主角吉野櫻登場,滿山遍野的櫻花和森林鐵道交織而成的美景,即使已看過無數人的照片以此取景,但親眼目睹這美不勝收的畫面,還是會在心中留下最完美的感動!
阿里山木棧道/jacky

阿里山木棧道/jacky

阿里山櫻花季期間除了櫻花之外,還有森氏杜鵑、一葉蘭、多花紫滕、山茶花、貼梗海棠等各式花卉也將陸續綻放,屆時將以它們最美的花姿妝點阿里山。嘉義林管處為疏解花季期間阿里山公路的交通,每年皆會採取管制措施,包括遊客總量管制和與客運公司等單位合作進行運輸轉乘服務等,民眾上山前務必先做好相關查詢。

※ 阿里山旅遊網提供阿里山旅遊、住宿相關資訊
http://alishan.network.com.tw/
※ 阿里山櫻花季http://travel.network.com.tw/flowers/alishan-sakura.asp
 

精選飯店

高山青大飯店

高山青大飯店

嘉義
2,700元起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
3,360元起
奮起湖大飯店

奮起湖大飯店

嘉義
2,100元起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嘉義
2,000元起
禾楓別墅

禾楓別墅

嘉義
2,200元起
阿里山月灣Villa

阿里山月灣Villa

嘉義
1,8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賞花季

賞花季

201407奮起湖特色老建築

奮起湖風景區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姊妹潭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