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櫻花祭 欣賞空前美麗的台灣第一夜櫻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9/1/11
九族櫻花祭是唯一日本認證的海外賞櫻名所,九族文化村內種有約5千棵櫻花樹,又多又集中的櫻花在盛開時期讓人驚艷,夜間並配合音樂營造夜櫻秘境,真可說是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
九族文化村櫻花/Jacky

九族文化村櫻花/Jacky

從2001年開始舉辦的九族櫻花祭在每年初春時期正式登場,唯美的櫻花在藍天綠地的襯托下,更顯得浪漫無比。九族文化村和日月潭纜車也延長營業時間,建議民眾可規畫三天兩夜之旅,第一天遊潭,第二天搭程日月潭纜車前往九族文化村,欣賞美麗的櫻花祭!

九族夜櫻/Lu

九族夜櫻/Lu

台灣第一大規模的夜間賞櫻
九族文化村在每年的櫻花祭都會舉辦夜櫻活動,所謂夜櫻就是夜間賞櫻,九族文化村耗資千萬為園區裡面的每一棵櫻花都裝上燈光,為櫻花在神秘的夜裡穿上浪漫的彩衣,利用光雕的概念,創造出一條櫻花光廊,尤其從空中纜車上面鳥瞰,看見一條火龍在園區蜿蜒而上,櫻花將在燈光下演出一段魔幻光影的特別演出,相信去過日本賞櫻的國人對日本賞夜櫻的風氣都有很深刻的印象,不僅是台灣唯一,也是台灣第一大規模的夜間賞櫻活動,提供旅人全新賞櫻驚豔。

九族表演秀/陳怡如

九族表演秀/陳怡如

九族櫻花祭活動期間會舉辦各類特別企劃,除了「台灣第一夜櫻」,另有櫻花音樂會、茶會和九族櫻花婚禮等活動。好口碑的夜櫻走道每個轉角都有璀璨的驚喜,園區中的櫻花隧道更是開放遊客散步其間,享受浪漫櫻木花道。而櫻花祭過後,紫色的薰衣草季也將陸續登場,讓你什麼時後來都好玩!

延伸閱讀

推薦行程

南投精選兩天一夜~九族日月潭之旅

南投精選兩天一夜~九族日月潭之旅

南投

環湖遊覽日月潭著名地標拉魯島、文武廟,第二天搭覽車到九族文化村遊玩

日月潭旅遊。唯美水沙連之旅

日月潭旅遊。唯美水沙連之旅

南投

日月潭晨昏四季景色不同值得你慢慢體會,乘纜車觀湖景、搭船環湖、或是騎單車、步行在自行車步道上欣賞如詩如畫的日月潭。

精選飯店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南投
2024假日逍遙遊
6,200元起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

南投
年度一泊一食
4,900元起
珍谷渡假山莊

珍谷渡假山莊

南投
2,59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賞花季

賞花季

牛耳藝術渡假村

牛耳石雕公園(牛耳藝術渡假村)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四周群巒疊翠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