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創意文化園區發現傳統藝術創新的無限可能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09/10/20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年度活的傳統藝術創新節可說是雲嘉南地區最大型的文化展演活動,結合了動靜態展覽、創意市集及傳統藝術創新表演的各種趣味,讓遊客看見傳統藝術的無限可能。
嘉義檜意森活村/eva隨手拍 提供

嘉義檜意森活村/eva隨手拍 提供

位於嘉義火車站旁的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是全國五大文創園之一,因前身為嘉義酒廠與興建於日治時期的工廠,故在園區可見保存良好的歷史建築。且因園區位在嘉義市繁華的地理位置中,附近還有許多文化古蹟景點,包括市定古蹟嘉義火車站、鐵道倉庫藝術村、檜意森活村、文化中心、北門驛、獄政博物館等,遊客可輕鬆探索嘉義文化發展的軌跡。
傳統藝術創新節是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年度大型展演活動,2009年9月以藝想天開。傳統藝術創新節打響名號之後,園區經過3年的整修,2013年再以「傳統創新。嘉義尚青」展開為期9天的傳統藝術創新節,結合了文創商品展售及藝術創新表演等各種趣味,讓遊客看見傳統藝術的無限可能。
傳統藝術創新節所包含的活動有傳統藝術創新展、酒文化動靜態展、創意市集、文創種子培育工作坊&藝企交流會、導遊團參訪和傳統藝術創新表演,建議您不仿利用週休二日到嘉義來體驗傳統藝術帶來的驚喜與感動。

嘉義旅遊飯店住宿推薦
嘉義承億文旅嘉義商旅(由嘉義火車站步行10分鐘即達)http://dayhotel.hotel.com.tw/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彰雲嘉最大之耐斯松屋樓上)http://niceprince.hotel.com.tw/
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 (豪華日式SPA水療)http://hushuian.hotel.com.tw/

精選飯店

耐斯王子大飯店

耐斯王子大飯店

嘉義
3,6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