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活動系列報導(二) | 新竹賞月景點推薦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8/8/10
中秋節活動,除了烤肉,想和家人出門旅遊嗎?新竹有哪些賞月觀星的好景點,能讓您的假期增添歡樂與滿足,TravelKing旅遊王帶您一一前往參觀包括新竹五峰雪霸休閒農場、內灣老街走訪戲院、吊橋等美景。
從雪霸遠眺高山雲海 / Eva隨手拍

從雪霸遠眺高山雲海 / Eva隨手拍

新竹賞月景點推薦
新竹五峰雪霸休閒農場
雪霸休閒農場是前往雪霸國家公園、觀霧森林休憩區與清泉溫泉中,最豪華舒適的住宿選擇!農場位於海拔1923公尺,至今已有15年的歷史,除了知名的小藍莓、奇異果與各式花卉欣賞,雪霸休閒農場的雲海咖啡廳,更是白天看雲海,夜晚賞月的好地方。雪霸休閒農場提供新竹高鐵站接送服務,詳情請上官網:http://www.sheiparesort.com.tw/

內灣戲院 / Anca

內灣戲院 / Anca

新竹內灣老街、內灣吊橋、內灣戲院
新竹內灣早年是客家族群運送木材與礦產的交通要道,因為大量保存了傳統建築與街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來到內灣,除了參觀內灣吊橋、內灣戲院,還可以大啗野薑花粽、客家擂茶、紫玉菜包、客家麻糬等美食。來內灣賞月,體驗今昔交錯的風土民情,不僅別有一番風情,更是您中秋節活動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

精選飯店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苗栗
1,880元起
東園大飯店

東園大飯店

苗栗
1,66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台灣節慶

台灣節慶

放假出遊

放假出遊

漫步在雲端

雪霸休閒農場

內灣吊橋

內灣吊橋

懷舊的老街

內灣老街

內灣車站

內灣車站

內灣戲院

內灣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