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出遊(二) 中台灣景點玩透透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08/9/9
10月10日雙十連假出遊去那兒?台灣從北到南有這麼多好玩的景點,不論是只想在住家附近走走,或是要安排2-3日旅遊都可以!中台灣景點包括中外遊客都喜愛的日月潭、武陵農場和清境農場,各具特色的景點是您安排假期的好去處。
中台灣雙十連假旅遊景點介紹包括日月潭、武陵農場和清境農場。外遊客都喜愛的日月潭是全球知名景點,不僅山光水色美景讓人陶醉,環湖自行車道更是被列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深秋的武陵景色迷人,雖然武陵農場以櫻花季最為人所知,但深秋楓紅美景同樣令人心醉不已;適合親子同遊的清境農場設有六大步道,除了和可愛的綿羊一同玩樂外,還可以漫步在碧綠山色間。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 mimi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 mimi

秋賞.日月潭最美風情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輪,故名日月潭。

秋天的日月潭正在為每年的「日月潭嘉年華」作準備,璀璨的煙火、古典音樂演奏還有街頭藝人表演輪番在日月潭上演,展現日月潭的浪漫詩意新印象。雙十節國慶連假雖不能看到這些精彩的節目,但寧靜的日月潭更是充滿詩情畫意,在涼爽的天氣相伴之下輕騎單車環湖,飽覽日月潭秋日最美風情!
台中武陵農場醒獅園 / Lu

台中武陵農場醒獅園 / Lu

秋色‧楓紅-武陵自然風采

武陵農場位於台灣的台中縣和平鄉,是雪山山脈圍繞而成的狹長形山谷,平均溫度攝氏二十度,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塑造出武陵農場一年四季不同的風貌。

深秋的武陵農場鑲嵌在山林中美麗的楓葉染紅了山巒,萬點蒼綠之間換上豔麗的火紅,片片楓葉,款款舞動,也贏得「台灣九寨溝」的美名。往露營區方向途中,鼠尾草、薰衣草紛紛披上紫衣裳,盡情綻放鬥艷,今年秋季台灣高山最迷人的花海景緻,與楓林瀑布溪流,交織成令人神往的「武陵秋色」。
南投清境農場/ xcatx

南投清境農場/ xcatx

秋遊‧樂活-清境步道遊蹤

清境農場規劃了六大步道,分別是全長超過兩公里的「翠湖步道」,漫步其間,一面可俯瞰湖中倒映的碧綠山色,一面可欣賞層層如梯的茶園風光;「柳杉步道」,沿途修長高挺的柳杉林立,此外還有柳樹、台灣杉以及散發淡淡清香的香灌柏樹;「瑪格麗特步道」遍佈白色點點的法國菊,令人仿若置身歐洲原野;「畜牧步道」位在青青草原下方,四周隨處可見綿羊、乳牛徜徉在翠綠山谷間休憩、吃草;「落日步道」最適合在黃昏時分前來,遠眺清境奇景「埔霧落日」;「步步高昇步道」則是拾階而上的一條步道。

精選飯店

卡爾登飯店台中館

卡爾登飯店台中館

台中
省錢旅遊-睡飽飽不含早
2,480元起
鼎隆國際商旅

鼎隆國際商旅

台中
Beautiful Sunday 親子美麗星期天
3,960元起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南投
2024假日逍遙遊
6,200元起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

南投
年度一泊一食
4,900元起
珍谷渡假山莊

珍谷渡假山莊

南投
2,590元起
皇星商旅

皇星商旅

台中
1,6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櫻花

武陵農場

2015清境風車節(觀山牧區)

清境農場

四周群巒疊翠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