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旅遊系列報導(二):寒假瘋樂園,三大必玩主題樂園特報!

By 旅遊王編輯組 提供,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6/11/29
寒假即將來臨囉!今年的寒假您預計去哪玩呢?在台灣訪勘十大溫泉、收集主題樂園、探索台灣生態;還是前往大陸各大城市感受中國各地的人文氣息或是到國外悠閒的渡假呢?別煩了!跟我們一起出發吧~現在馬上背起心愛的背包旅行去,沿路記錄每刻旅遊的心情
期末考終於結束,累積了一個學期的苦悶情緒想要宣洩嗎?趁著寒假相約三五好友,玩遍台灣各大主題樂園,讓自己盡情地嘶吼,痛快地玩樂!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特別整理全台主題樂園大搜查 http://themepark.network.com.tw/ 讓您掌握最熱門且豐富完整的資訊!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旅遊王攝影組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旅遊王攝影組

【六福村主題樂園】五大主題讓人流連忘返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位於新竹縣關西鎮,是台灣著名的複合式主題遊樂園,其中設置的『非洲部落』主題村是全台灣唯一開放式的野生動物園,將近70種、上千隻的動物在此生活,有猴園、親親園、草食區、猛獸區、紅鶴鳥園,規劃十分完善和豐富,其中猴園是台灣種類最多的猴類園區,另外非洲部落還有珍貴稀少的白老虎可不能錯過!還有仿製美國19世紀末風格的『美國大西部』主題村,體驗「大峽谷急流泛舟」水花四濺的快感、「笑傲飛鷹」讓你玩到頭皮發麻;『南太平洋』主題村以南太平洋小島上的熱情、神秘風情為主題,其中以「大怒神」與「火山歷險」為六福村必玩的熱門設施。
劍湖山世界摩天輪/Eva隨手拍 提供

劍湖山世界摩天輪/Eva隨手拍 提供

【劍湖山世界】刺激腦神經的歡樂園區!
劍湖山世界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樂園內設有全台最高的摩天輪,並比照英美主題樂園引進亞洲第一座戶外「VR恐龍飛車」,結合最新的VR實境技術,讓你同時滿足視覺與體感刺激的雙重享受!「擎天飛梭」與「狂飆飛碟」則是超高人氣設施;『兒童玩國』內主要針對親子共遊量身打造的區域,有皇家馬車、魔奇蛋糕與全家共乘的「咕咕飛車」等好玩設施。
九族文化村/陳怡如 提供

九族文化村/陳怡如 提供

【九族文化村】搭纜車、挑戰遊樂設施、認識原民文化!
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緊臨中外聞名的日月潭,園內擁有全台第一座專供觀光遊憩之用的「空中纜車」,從園區的歡樂世界,向上延伸至觀山樓,全程總長度1000公尺,在纜車上可輕鬆鳥瞰園區與日月潭美景。文化區內規劃的『歡樂世界』提供許多遊樂設施,其中「威尼斯音樂馬車」為豪華的雙層旋轉馬車,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之一;『原住民部落區』以台灣的原住民作為主題,內含雅美、阿美、魯凱、卑南、賽夏、排灣、布農、鄒、泰雅等九族的村落,另外還有葛瑪蘭族的介紹,以生活化的立體形態展列台灣原住民特有的建築、手工藝等文化。

◎ 【寒假趴趴造:第一趴】台灣十大溫泉,你泡過幾「湯」
◎ 【寒假趴趴造:第二趴】三大必玩主題樂園特報!
◎ 【寒假趴趴造:第三趴】探索國家公園台灣生態,帶領您森呼吸

★ 除了主題樂園外,全台還有台灣十大溫泉、收集主題樂園、探索台灣生態等旅遊資訊供您於寒假出遊免煩惱,更多豐富、完整的Fun寒假旅遊資訊總整理,請上『寒假好好玩』活動網址http://travel.network.com.tw/winter/ 查詢。

精選飯店

天上人間精品旅館

天上人間精品旅館

雲林
瘋雲 旅遊-國民旅遊卡卡友專屬
1,980元起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南投
2024假日逍遙遊
6,200元起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

南投
年度一泊一食
4,900元起
珍谷渡假山莊

珍谷渡假山莊

南投
2,59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