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山清泉岩觀音洞

景點類別: 風景區 人氣指數:95227
洞內一角 攝影:郭香妙

洞內一角
攝影:郭香妙

洞內一角<br/> 攝影:郭香妙

秋山清泉岩觀音洞簡介

位於桃園市復興區,由北橫公路至往復興鄉的岔路上,一般人都直接前往角板山風景區,其實秋山清泉岩觀音洞的山景清幽不在話下,而廟宇所散發出來的特有平靜祥和,更為當地增添無限風情。

秋山清泉岩觀音洞特色

清泉岩觀音洞一樓主殿供奉觀世音菩薩,前有甘露仙水,旁側則供奉地藏王菩薩、文珠菩薩以及普賢菩薩;二樓凌霄寶殿供奉玉皇上帝及王母娘娘、本命元辰星君。廟前的停車場上方是一處眺望山景的好所在,下坡道路較為陡峭,開車進入時,請務必小心慢行。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秋山清泉岩觀音洞之小石橋旁的水池中,有栩栩如生的靈山十二生肖雕像,到此參訪不妨前往一看。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服務設施:

秋山清泉岩觀音洞
洽詢電話(03)3821342、(03)3821227

停車場: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桃園搭往大溪的桃園客運,在大溪改搭往復興的桃園客運,於三民蝙蝠洞下車再步行至觀音洞。走北橫公路至復興岔路上可見「秋山清泉岩觀音洞」牌坊,循指標進入可抵。

自行開車:
南下:中山高→桃園交流道→4號省道→7號省道→三民觀音洞。
北上:中山高→中壢交流道→114號縣道→112號縣道→4號省道→7號省道→三民觀音洞。

精選飯店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19.6公里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55號
1,888元起

鄰近景點

三民蝙蝠洞

角板山公園

角板山行館

基國派教堂

新溪口吊橋

大溪老茶廠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

泰雅故事公園(羅浮溫泉)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