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海濱公園

景點類別: 公園 人氣指數:150685
永安漁港 攝影:xcatx

永安漁港
攝影:xcatx

永安漁港 攝影:xcatx

永安漁港
攝影:xcatx

永安漁港~ 攝影:帶著相機去旅行

永安漁港~
攝影:帶著相機去旅行

永安漁港<br/> 攝影:xcatx
永安漁港<br/> 攝影:xcatx
永安漁港~<br/> 攝影:帶著相機去旅行

永安海濱公園簡介

有南國熱帶風情的永安海濱公園,地屬桃園市新屋區,有海洋森林和濱海景觀的特色。永安海濱遊樂區即鄉公所利用木麻黃防風林闢建而成的,佔地8公頃左右,分為兩部分,前半段稱為永安海洋森林樂園,後半部分稱為永安海濱樂園。

永安海濱公園特色

永安海洋森林樂園擁有大而完整的海岸防風林景觀,及歷史悠久的行道樹景,還有牛車、陀螺場、露營烤肉區、體能鍛鍊場及一般遊樂設施等;永安海濱樂園以休閒放鬆、自然賞景為主。
永安地區遍佈著蒼鬱的木麻黃,和濃密的林投樹林,公園內設有步道、烤肉台等,是戲水、拾貝、觀海的海灘。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擁有大而完整的海岸防風林景觀,及歷史悠久的行道樹景,同時擁有海洋森林和濱海景觀的特色。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中壢交流道下,接114縣道即可到達永安海濱公園。

★ 搭乘大眾運輸:
1、客運:由中壢搭乘桃園客運或新竹客運往永安方向之班車至終點站即可到達永安海濱公園。

鄰近景點

新屋綠色走廊自行車道

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