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海岸(樂園)

景點類別: 主題樂園 人氣指數:195605
該景點已停止營業或休館,為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景點扉頁;為提供網友查詢資訊,雖屬停業之景點,仍保留於架上供查閱。
大門 攝影:周洪新

大門
攝影:周洪新

大門<br/> 攝影:周洪新

八仙海岸(樂園)─簡介

八仙海岸(樂園)位於新北市八里區下罟村、八里海水浴場南方,是全台灣著名的遊樂園之一,不僅引進外國新潮的遊樂設備,還同時具備水上樂園與自然生態的遊樂環境,總佔地約為40餘公頃,更設有露營場地讓遊客體驗烤肉的樂趣,是相當多元化的遊樂園區。

八仙海岸(樂園)─水上樂園

八仙海岸(樂園)中的水上樂園是園區中的招牌設施,多樣化的水上遊憩系統(飄飄河、全家福戲水區、兒童戲水區、熱帶雨林區、海景戲水區)讓您玩得不亦樂乎,享受夏日戲水的清涼樂趣!

【滑道&設施介紹】
●勇闖馬達加斯加:以4條長20公尺,一到二層樓高的滑道及水深20公分的戲水池,另有水車、水蹺蹺板、攀爬網及各式各樣的漏水斗,頂端容量有1.8噸的大水桶,每3分一次的洩洪,享受瀑布般的清涼快感。
● 幽浮迷航:亞洲最長大型滑水道,總長220公尺,五人搭乘一座巨型泳圈從高度22公尺的滑道俯衝,沿途還有黑洞將泳圈吸入,可說是相當驚險。
● 天池滑道:長約400公尺,號稱全東南亞最長滑水道,加上五座半空中之水池、地面上的水池所組成,15分鐘的驚險旅程讓您眺望到觀音山、台灣海峽的山巒海景。
● 噴射滑道:可由噴射水池經過,爬上四座滑水道落入水深有3.6公尺的水池中,也可利用樹藤爬上泰山跳水台,體驗不同的戲水經驗。
● 阿拉丁飛毯:在360度的滑水道中,悠遊於露天和封閉的空間中,利用專業的臥墊在250公尺的滑水道中暢遊驚奇世界,彷彿乘坐阿拉丁魔毯般令人目眩神迷!
● 快速滑道:由兩座100公尺的滑水道所組成,加上三段高度落差讓您享受高速快感的俯衝,激起大大的水花與其他民眾同樂。
● 情境滑道:設置有360度的迴轉彎道,讓您滑行其間彷彿置身夢幻情境中。
● 百慕達禁區:較其他不同的滑水道更為刺激特別,長約100公尺、高18公尺,有終極滑道、自由落體滑道、龍捲風滑道等三種不同的選擇等您來體驗。
●漂流亞馬遜:總長約700公尺,環繞一周約20分鐘,藉由游泳圈的浮力和特殊設計水流,享受悠然自在的南國風光。
●歡樂海岸:在1800平方公尺,總水量1000多噸的人工造浪池,每間隔10分鐘的造浪,享受蔚藍水浪的沉浮,與海灘上逐浪的樂趣。
● 歡樂加勒比:是水上樂園的親子遊樂區,水深約有20公分並有1.2噸的大水桶,每隔約90秒大水就會從天而降,加上大水槍的設備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

八仙海岸(樂園)─生態世界

八仙海岸(樂園)中的生態世界成立於2004年,並規劃有各項適合親子的野外活動,有獨木舟、奇石林、小小動物園、湖邊垂釣、親水區、以及特有海岸林等等園區規劃,相當豐富且多元化。『露營烤肉區』可同時容納約500人,佔地相當廣大,烤肉、營火晚會、露營甚至漆彈、大地遊憩等活動皆可在此舉行;此外,生態世界中還有餐飲專賣店和商品特賣店。
八仙海岸(樂園)票價資訊:http://www.fww.com.tw/html/infor/02.htm

八里旅遊

民眾來到八里除了可遊玩八里海岸(樂園)以外,亦可前往十三行博物館,了解距今一千多年前就具有煉鐵技術的十三行人是如何生活的,以及當時的活絡貿易活動有哪些,豐富的文化值得您駐足停留喔!另外,八里地區還有廖添丁廟、左岸公園、八里渡船頭等人氣很旺的旅遊景點,等您前來八里旅遊。
 
潘怡樺 彙整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東南亞最大水上樂園,除了佔地最大,也擁有最多設施及滑水道,另於2004年推出生態世界,提供遊客體驗休閒活動。

餐飲特色:

●多樣化精緻中式簡餐、飲料、漢堡、炸雞、果汁、汽水、美式比薩、義大利麵、台灣傳統小吃,大腸麵線、黑輪、臭豆腐、刨冰....等餐飲服務。
●露營代辦各式飲料、素食及烤乳豬、烤山羊﹝附全套用具﹞。

服務設施:

●服務台:設置於蟠龍廣場中庭內,失物招領、嬰兒車、輪椅出借以及各項查詢服務。
●醫護站:設有救護站,並由合格護士擔任救護工作,快速處理遊客醫療服務。
●寄物處:設於水上樂園及生態世界入口處,提供您寄放寶貴物品,讓您的財物受到最妥善的保管。(本項服務需另外付費,水上樂園區5月至9月則有提供此項服務)

提供活動:

生態世界提供烤肉代訂服務,詳情請電洽八仙海岸業務部(02)2610-5200轉8309-10查詢。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五股交流道接台64線往八里方向。
●國道三號(北二高)→林口交流道往八里方向。
●國道三號(北二高)→經中正機場支線連接台15線北上行駛約20分鐘。
●由台北市區往北投方向行駛,經大度路過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

【大眾運輸】
●由捷運關渡站轉乘「紅22」,即可直達八仙海岸。
●搭乘三重客運「北門-八里」線,沿途停靠北門→三重→蘆洲→八里。
●搭乘三重客運「板橋-八里」線,沿途停靠板橋車站→新莊→五股→八里。
●搭乘淡水客運「紅22」、「紅13」,沿途停靠關渡→渡船頭→八里。
●由淡水渡船頭搭乘渡輪至八里後轉乘三重客運或淡水客運,即可前往。

精選飯店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5.2公里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5,490元起

雅歌會館

6.6公里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36號
1,950元起

台北集賢商旅

11.3公里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72號(捷運徐匯中學站旁)
1,980元起

山樂溫泉

11.6公里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7號
2,500元起

泉都溫泉會館

11.6公里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0號
2,500元起

北投天玥泉溫泉會館

11.7公里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號
4,030元起

嘉賓閣溫泉會館

11.7公里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0號(新北投公園旁)
2,488元起

鄰近景點

八里廖添丁廟(漢民祠)

荖阡坑教育實習農園

村福花園休閒農場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十三行博物館

林口霧社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