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文化園區(原中影文化城)

景點類別: 主題樂園 人氣指數:206018
該景點已停止營業或休館,為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景點扉頁;為提供網友查詢資訊,雖屬停業之景點,仍保留於架上供查閱。
中影文化城 攝影:郭香妙

中影文化城
攝影:郭香妙

中影文化城<br/> 攝影:郭香妙

飛天文化園區簡介

飛天文化園區所在位置即是之前中影文化城,鄰近士林夜市、故宮、陽明山國家公園等國內外遊客熱門景點,而自從台灣開放陸客來台後,國內觀光產業蒸蒸日上,出現一股相當大的觀光經濟熱潮,有鑑於台灣優質的夜間秀場表演較少,因此飛天文化園區特別規劃了相關的夜間表演供遊客欣賞,將原本中影攝影棚規劃為「北極光劇場」的一座市內藝文表演中心,劇場內挑高五層,設置有約782個精緻座椅以及6間VIP包廂供遊客在此欣賞表演。而另有1000坪劇場外中庭廣場則作為定期藝文娛樂表演的場地,可舉辦產品發表會、簽唱會等活動,而原活動中心則規劃為園膳區,內有不同風格的美食餐廳在其中供遊客選擇。

飛天文化園區,觀賞冰上特技不用出國

飛天文化園區特別邀請「黑龍江省冰上特技團」至園區「北極光劇場」為民眾帶來表演,「黑龍江省冰上特技團」成立於1970年,是大陸省政府受予省級先進文化藝術民間表演同體,並榮獲國家文化部授勳的特技團,在大陸是具有相當規模的表演團體,其表演融合中華雜技與冰上舞蹈,為世界首創,其精美的表演屢次在國際競賽中獲得首獎。而該團也特別請來曾在美國百老匯習藝的著名編導重新編創,並邀請多位著名的雜技藝術家一同參與指導,以突破傳統中華雜技,融合冰刀與各式舞蹈精心設計出的表演,表演分日、夜場,結合滑冰、舞蹈、特技武術與中華雜技等多項表演,其燈光並媲美迪士尼冰上表演的聲光效果,讓遊客在台灣就可以欣賞到高優質的冰上特技演出。

士林、北投區旅遊

飛天文化園區緊鄰士林、北投區,來此旅遊之時一定要抽空去逛逛當地的景點,無論是士林夜市、故宮、士林官邸,或者陽明山國家公園等等,都是您到訪台北不容錯過的旅遊景點,在此您可以更深度的探索台北,感受台北的熱情。

王世賢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飛天文化園區近士林夜市、故宮、陽明山等國內外遊客熱門景點,讓您輕鬆到訪台北旅遊景點。
★飛天文化園區邀請「黑龍江省冰上特技團」至園區為民眾帶來表演,讓遊客不用出國,也可以欣賞到高優質的冰上特技演出。

餐飲特色:

★飛天文化園區的園膳區有中國風味的飛天宮廷餃子宴以及西式的飛天歐風庭園咖啡,不同的美食餐廳在其中供民眾選擇。
★飛天宮廷餃子宴請來正統西安餃膳師傅,並參考台灣的口味烹調出不同的餃類佳餚。內外設計採宮廷式的概念主體,配合身著清裝的侍者,帶給客人典雅的用餐享受。

營業(開放)時間:

園區開放:
日場時間下午02:00至下午03:30,夜場時間下午07:30至下午09:00。
★ 各館開放時間請參考現場公告,以上時間僅供參考,若有異動請依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服務設施:

洽詢電話/飛天文化園區TEL:02 - 2882 3488 FAX:02 - 2882 3489

費用簡介:

1.日場時間:全票1200元,優待票900元,團體票(10人以上)810元。
2.夜場時間:全票1500元,優待票1200元,團體票(10人以上)1080元。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重慶北路交流道下往士林方向,上百齡橋沿中正路走,過中山北路接至善路往故宮方向即可到達。

★ 搭乘大眾運輸:
1、公車:搭乘210、255、304、620、267、213、645號公車至中影文化城站即可到達。
2、捷運: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轉乘 255、304、620號公車至中影文化城站即可到達。

精選飯店

東姿商務旅館

5.0公里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3號
1,950元起

艾捷天麗大飯店

5.2公里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6號
2,400元起

嘉賓閣溫泉會館

5.8公里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0號(新北投公園旁)
2,488元起

黑熊好眠站

5.9公里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號8樓
630元起

泉都溫泉會館

5.9公里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0號
2,500元起

北投天玥泉溫泉會館

5.9公里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號
4,030元起

山樂溫泉

6.1公里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7號
2,500元起

鄰近景點

至德園

錢穆故居

至善園

國立故宮博物院

雙溪公園

仰德一號公園

至善公園

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

芝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