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達香草健康世界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63719
該景點已停止營業或休館,為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景點扉頁;為提供網友查詢資訊,雖屬停業之景點,仍保留於架上供查閱。
你再也不需要遠渡重洋到普羅望斯,你就可以徜徉在美麗的香草花園中,感受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的迷人香味,更不必望著美麗的香草照片興嘆了。

君達為您打造了一座美麗的香草迷宮花園,規劃種植各式各樣的香草,讓你完全感受香草世界的浪漫與神奇的健康魔力。在香草花園中,您可以在『迷迭香區』,盡情的感受迷迭香,清新怡人的芬芳;在『薰衣草區』的浪漫情網中,幻想自己翩翩起舞在紫花田;讓香草的香氣淡淡地伴著微風,吹拂在臉龐;自然又清新的感受,將全身的煩躁完全洗滌。

當夕陽西下,輕鬆感受那夜晚的香草迷宮花園,在朦朧的月光與燈光的呼應下,香草優雅的浪漫節奏,更顯迷人;漫步在花園中,另一番宜人氣息與風味翩然湧起。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君達香草健康世界/洽詢電話:03-8525225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南華後轉台9丙即可到達君達香草健康世界。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南華後轉台9丙即可到達君達香草健康世界。

精選飯店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8.3公里
花蓮市重慶路255號
1,900元起

大使商務飯店

8.6公里
花蓮市中正路495號
1,500元起

今古安民宿

8.7公里
花蓮市重慶路353巷30號
1,300元起

經典假日飯店

9.5公里
花蓮市國聯五路139號
2,800元起

鄰近景點

初英自行車道

初英親水生態公園

不要臉公園

木瓜溪

鯉魚潭

鯉魚潭自行車道

蓮城蓮花園

慕谷慕魚生態廊道

南華休閒花園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