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健康生活館

景點類別: 觀光工廠 人氣指數:9011

本草綱目有紀載─李時珍本草屋

琅琅上口的廣告台詞,秉持著「健康、安全、效果好」的經營使命。李時珍草本屋是中天生技的企業分支,產品透過GMP藥廠的嚴格製作過程,利用專業的生物科技技術,結合東方藥草的精華,研發出許多利於人體吸收、對身體「百益無害」的相關產品,如:長大人的系列及關懷女性的四物鐵系列等等,都是耳熟能詳的補身產品。系列產品取自於明朝偉大醫藥學古人「李時珍」,是希望能向名醫看齊,保持著「仁心仁術」的精神,發揚中國傳統的養生觀念,照顧大眾的健康,貢獻社會。

介紹中天健康生活館

中天生技集團成立於2000年,致力於生物科技上的創新研發,並在2004年成立全國第一家生技研發中心,而中天健康生活館正是旗下品牌「李時珍本草屋」的製藥工廠。您可以藉由參觀中天健康生活館,認識中天在產品上的堅持及專業和「創新研發、關懷生命」的經營理念。中天生技集團除了關懷大眾健康外,更積極推動有機與環保的「自然綠產業」,計劃再增設擁有綠建築、綠化水道等生活設備的自然生態園區,融合有機、環保、保健為一體的特色園區,讓遊客能透過休閒觀光,落實健康養生和有機環保的概念。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經營項目有生技新藥與功效保健營養品,從原料篩選、製程與品質管制到包裝設計等環節,均遵循科學化、標準化、現代化的嚴謹規範,連續五年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獎「營養保健食品類」第一名的殊榮。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營業(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五:9:30~15:30

服務設施:

參觀須事先預約
參訪人數為30至40人,若預約人數不足將保留合併至其他團體
連絡電話:(03)471-0888分機205
官方網站:http://www.leeherb.com.tw/drugs_03.html

提供活動:

中草藥香氛劑DIY:一天兩場,10:30、13:30

費用簡介:

入園免門票
DIY費用為 NT 100元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遊程建議:

周邊景點:
1 龍潭南天宮
2.石門水庫

停車場:

有提供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3號(北二高):
於龍潭交流道下→往龍潭市區方向沿大昌路直行約5~10分鐘→接往台3線往關西方向直行→在台3線指標53公里處右轉高楊北路→行駛約3分鐘→注意右側→抵達。

精選飯店

福容大飯店-中壢

12.9公里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89號
2,600元起

中壢米堤大飯店

13.3公里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20號23樓
2,888元起

鄰近景點

高原村自行車道

小人國主題樂園

龍潭南天宮

龍潭大池自行車道

龍潭觀光大池(龍潭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