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采衣館

景點類別: 觀光工廠 人氣指數:7910
麗嬰房采衣館 攝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麗嬰房采衣館
攝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麗嬰房采衣館 攝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麗嬰房采衣館
攝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麗嬰房采衣館 攝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麗嬰房采衣館
攝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麗嬰房采衣館<br/> 攝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麗嬰房采衣館<br/> 攝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麗嬰房采衣館<br/> 攝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和平與希望的重量級存在─麗嬰房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耳熟能詳的童謠,是否喚醒您心中常在電視上看見、曝光率甚高的粉藍色大象呢?你可知道它是如何誕生?以「孩子們的需求」為經營大宗的麗嬰房,成立於1971年。品牌名稱源自於法文「Les Enphants」是「孩子們」意思,家喻戶曉的藍色大象則是以Peace & Hope〈和平與希望〉縮寫PH的組合形狀衍生而來,也意喻著成熟穩重的大象,堅持和平與希望的經營理念,腳步踏實而穩重。產品的設計與生產皆以父母親對孩子的照顧一般用心在經營,每一件衣服、每一項產品都包含了滿滿的愛。在台灣紡織業逐漸外移的情況下,麗嬰房堅持保有在台灣的生產線。發展至今,觸角已延伸至國外,並高居嬰幼童服飾業之首,成為國內擁有最多通路的品牌商之一。

孩們子的夢想天地─麗嬰房采衣館

麗嬰房在品牌創始40周年時,相當於當時的2011年,成立了麗嬰房采衣館,是全台灣第一家以「紡織」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裝潢設計從孩子們的眼光出發,內部裝飾皆以粉色系為主,不管是女孩或男孩,皆會融化在這夢幻般的童話場景之中。館內不只展示許多相關產品及介紹公司發展歷史,還打破了傳統沉悶的單一圖文解說,結合了高科技的多媒體互動,讓活潑的孩子們在互動的過程當中,對麗嬰房所要傳達的紡織知識,印象更為深刻。在這裡,您還可以看到麗嬰房引以為傲的手工生產線,目睹這些衣服是如何透過生產者靈巧的雙手,以巧奪天工的技術製造而成。

夢想成真的童話王子與公主

麗嬰房采衣館特別設置了「模特兒的房間」和「設計師的房間」。模特兒的房間裡提供了許多不同的服裝任您自由搭配,幫孩子們換上漂亮夢幻的裝扮,讓您的心肝寶貝成為現實生活中,真正的王子與公主;設計師的房間裡則呈現許多該設計師設計出一件衣服時所需的工具及設備。女孩們從小時候玩洋娃娃開始,心中總存在一個期盼能成為服裝設計師的小小夢想,透過童話版的設計師工作室,您可以和您的寶貝們在這,將美夢化為真實,成為真正的服裝設計師。來到麗嬰房采衣館,千萬請記得攜帶相機,為夢想成真的那一剎那化作永恆。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以「孩子是我們一輩子的事業」為經營理念,提供開創婦幼食衣育樂相關的高品質商品;旨在傳承織品產業文化、培育設計軟實力,以「一件衣服的旅程」為題,趣味體驗講訴衣服從設計到製造的流程。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營業(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6:30
周六為隔周開館(每月第二、四周)
最後入館時間:15:00

服務設施:

團體參觀須事先預約,15人以上團體提供專人導覽服務
連絡電話:(03)3544417
E-Mail:lulu_shih@lesenphants.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enphants.com.tw/

提供活動:

DIY體驗活動:
1.衣直釘
2.彩繪便當袋
3.彩繪布書
4.彩繪手提袋
5.彩繪T-shirt
6.小象布偶
7.OS衣服鑰匙圈

費用簡介:

門票NT100元 (可全額折抵DIY材料費)
免費入館:身高90公分以下兒童及65歲長者憑證
DIY體驗活動依項目,費用另計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遊程建議:

周邊景點:
1.竹圍漁港
2.航空科學館
3.龍潭老街
4.桃園新屋綠色隧道
5.永安漁港
6.航空科學館

停車場:

有提供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
桃園火車站下車→步行至桃園客運「今日飯店站」→搭乘桃園客運5020(開往下彎)→於「海湖」下車→直走海山路二段→於海山中街右轉直行→抵達。

【自行開車】
國道1號:
下「桃園(南崁)交流道」→往蘆竹及桃園國際機場方向→中正路→右轉南山路→南山路3段左轉海山路→海山路二段212號(萊爾富超商)右轉海山中街→抵達。
西部濱海公路:
接海山中街(過海湖北路)直行約5~10分鐘→抵達。

精選飯店

福容大飯店-桃園

11.1公里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00號
3,550元起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13.0公里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55號
1,999元起

中壢米堤大飯店

16.9公里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20號23樓
2,888元起

福容大飯店-中壢

17.3公里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89號
2,600元起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17.7公里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5,490元起

鄰近景點

竹圍漁港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航空科學館

義美生產、生態、生活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