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線自行車道

景點類別: 自行車道 人氣指數:8724

金湖線自行車道-金湖鎮

位於金門本島東南部的金湖鎮擁有料羅港、金門機場等交通設施,風景勝地包括太武山、太湖遊憩區、擎天廳、八二三戰史館、瓊林戰鬥坑道等,是金門旅遊重鎮。其中位於金門島中央的北太武山是金門縣最高峰,知名的「毋忘在莒」石碑即在太武山風景區內;位於於太武山腹的擎天廳為人工地下花崗岩洞,是個可容納上千人的寬敞大廳,戰時配合軍事需求作為各種空間使用。瓊林聚落中為數不少的閩式建築是悠閒散步的好地方,四通八達的老屋巷弄及位於瓊林隧道入口處的風獅爺雕像,都是來金門旅遊不可錯過的特色景點。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金門縣金湖鎮

景觀特色:

主線總長15.9公里,騎程時間大約3小時,途經太武山及太湖遊憩區,故也稱此線為湖光山色線,除此之外還可至金湖商圈品嚐山外著名小吃。

遊程建議:

金湖線自行車道建議路線:農業試驗所→林務所→陽明湖→建華→榕園→中正公園→畜產試驗所→惠民農莊→防疫所→農業試驗所→溪邊海水浴場或金門島最東端的復國墩。

交通資訊:

※金門縣公共汽車每天皆有班次行駛於島內各村落,另還有4線觀光公車。金門縣公共車船管理處提供最新金門縣公車或船班時刻表查詢。

鄰近景點

榕園

八二三戰史館

太湖

溪邊海水浴場

金門中正公園

太武山風景區

金門民俗文化村

邱良功母節孝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