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寧線自行車道

景點類別: 自行車道 人氣指數:11943

金寧線自行車道-金寧鄉

由古寧村、盤山村、后盤村、安美村、湖埔村、枋林村等六個行政村所組成的金寧鄉位於金門島北方,其中古寧頭是著名的石蚵生產地。金門石蚵產業至今已有4百多年歷史,為讓民眾了解石蚵產業特色,在古寧頭和平紀念公園內原超部隊4號砲堡所改建「金門縣石蚵產業文化館」也於2014年正式開館啟用,讓金寧鄉不僅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人文古蹟、戰地遺跡,還可以品嚐美味的石蚵料理,體驗不一樣的金門生態之旅。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

景觀特色:

全長14.8公里的金寧線自行車道以自然生態與戰地史蹟為主,途經古寧頭戰史館,故又稱金寧戰役史蹟線。

遊程建議:

金寧線自行車道建議路線:青年活動中心→西埔頭→李光前將軍廟→林厝→古寧頭戰史館→北山海堤→南山林道→雙鯉溼地自然中心→慈湖觀景平台→湖下海堤→下埔下→金城民防坑道→金城車站

交通資訊:

※金門縣公共汽車每天皆有班次行駛於島內各村落,另還有4線觀光公車。金門縣公共車船管理處提供最新金門縣公車或船班時刻表查詢。

鄰近景點

莒光樓

金門延平郡王祠

中山紀念林

李光前將軍廟

金門慈湖

水頭村

金門國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