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歡樂谷

景點類別: 主題樂園 人氣指數:7786

歡樂谷簡介

歡樂谷位於廣東省深圳市華僑城僑城西路、杜鵑山上,是於西元2000年開幕的大型旅遊主題公園,將旅遊、科技和娛樂合而為一,成為廣東深圳的代表性旅遊景點之一,更是中國風評最佳的主題樂園之一,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讓大朋友和小朋友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在歡樂谷中最特殊的莫過於「歡樂幹線」,是深圳華僑城歡樂谷旅遊公司引進的無人駕駛高空觀光列車,全程長約3.88公里,遊客可搭乘列車導覽華僑城旅遊度假區,25分鐘的車程便可欣賞到歡樂谷園區的全景,是相當特殊的導覽方式。

歡樂谷園區介紹

歡樂谷廣大的園區中,可分為西班牙廣場、卡通城、冒險山、歡樂島、金礦鎮、香格裡拉森林、颶風灣、陽光海岸等八大主題區;「卡通城」如童話世界般的園區色彩繽紛,北極探險、侏儸紀公園、兒童食品加工廠、卡通劇場和皮皮王農莊等等設施,讓小朋友沉浸在歡樂的世界;「冒險山」高聳的地理位置,有太空梭、漂漂河等遊樂設施,加上繁花異草的九龍花街也是歡樂谷相當受歡迎的地方;「歡樂島」運河蜿蜒其中,是園區內相當悠閒的地方,遊客可搭著小舟,隨著水流欣賞園區內的景色,別有一番風味;「瑪雅海灘」以古文明為主題、荔枝林為背景,創造出不一樣的園區風格。

「瑪雅水公園」設有豐富的遊樂設施,雪山飛龍、激流湧進、完美風暴、環園小火車、礦山車、太空梭等等約數十個遊樂設施讓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能玩得十分盡興,「四維影院」依歡樂谷的實景打造出中國第一個大型水上實景,聲光特效皆令人震懾;夜幕低垂時歡樂劇場的魔術舞劇《歡樂MD》是最受遊客喜愛的活動,歡樂大街上林立著酒吧和夜市等美食商店,也是歡樂谷裡最受歡迎的地方。

廣東旅遊

來到廣東旅遊除了可前往歡樂谷以外,民眾可好好規劃一趟廣東之旅,包含白雲山風景區、洪秀全故居紀念館、丹水坑風景區、氣象衛星地面站、石門國家森林公園、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抽水蓄能電站旅遊度假村、蓮花山風景區、香江野生動物世界、西漢南越王墓博物館、越秀公園、中山紀念堂、黃花崗公園、番禺寶墨園、流花路展館、琶洲國際會展中心和長隆旅遊度假區等等,都是民眾來到廣東旅遊可體驗廣東風情的景點喔!
 
林夢真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上午09:30至晚上10:00。
歡樂谷/洽詢電話 0755-26949168

費用簡介:

1、全票RMB$170元;適用一般民眾和身高140公分以上之兒童。
2、半票RMB$85元;適用身高110公分至140公分之兒童。
3、免費;適用身高110公分以下之兒童。
4、星光票RMB$50元;均一票價於晚上07:00至10:00使用。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