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

景點類別: 展覽中心 人氣指數:2153

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簡介

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位於天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天津濱海心區的核心地帶,坐落於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位置,和天津市中心相距約55公里,優越的地理位置讓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成為天津市主要的展覽場地,特殊的建築外觀也是天津市景的代表象徵,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是一座具有展覽、會議、宴會等多功能服務的展覽會館。

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場地介紹

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由Lee Harris Pomeroy設計,建築外觀以中國傳統藝品的錦扇作為意象,佔地面積約為169000平方公尺,展館1樓由A、B、C、D、E、F等共6個功能區組成,大展廳面積約為18100平方公尺、挑高15至26公尺,空間十分寬闊並提供約868個展位;大展廳後部的綜合樓面積約為5600平方公尺、挑高約8公尺,提供256個展位,每個展廳可大可小,可依展覽需求將展廳規劃成各式各樣的空間以適應不同規模的展覽。

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2樓主要由1個專業展廳、14個會議室、2個宴會廳以及自助餐廳和酒吧所組成,幕牆形式的建築空間讓展場看起來更為寬廣,其夾層空間則為飲食備餐處、辦公處和設備用房;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完善的設備中,附有高科技的系統和硬體設備,媲美世界國際著名的展覽中心之標準,是天津市面積且最現代化的展覽中心。

天津旅遊

民眾來到天津旅遊除了可計畫前往天津濱海國際回展中心欣賞展覽以外,其他像是大沽口炮台、海河、黃崖關長城、盤山、獨樂寺、八仙桌子山、天後宮、天津舊城以及天津文廟都是民眾天津旅遊可探訪之處,讓您的天津旅遊更加值得回味!
林夢真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洽詢電話 022-653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