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錦漢展覽中心

景點類別: 展覽中心 人氣指數:3283

廣州錦漢展覽中心簡介

廣州錦漢展覽中心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流花路,西鄰中國出口商品交易會流花路展覽館,處於廣州市商業中心區,展覽中心內直達廣州地鐵2線,地理位置相當優越、交通發達,是舉辦大型展覽的絕佳場地;廣州錦漢展覽中心由廣州市東泰駿城有限公司投資創設,於西元2002年10月正式啟用,每月約舉辦數十場大小型展覽,是廣州深圳著名的展覽場地。

廣州錦漢展覽中心-場地介紹

廣州錦漢展覽中心總面積約為25000平方公尺,由三個展館組成的面積,1號主館展覽面積約為17600平方公尺,2號展覽館面積約為18000平方公尺且分為三層,可同時展出900個展位,共有8個出入口提供廠商和民眾出入,空間規畫相當流暢,館內設有多功能會議廳、商務中心、咖啡廳、中西式餐廳以及休息區等等,提供的設備與服務十分完善。
廣州錦漢展覽中心中的會議中心是廣州全部展館中,附設的會議中心中最大的,由會議大廳以及大大小小共9個會議室組成;會議大廳面積約為1036平方公尺、高約6.5公尺,可同時容納約650人在此舉行會議,也可將空間分隔成兩個廳室,機動性高且配備高級的多媒體系統,成為各個機關單位舉辦各個大型活動的絕佳場所。

廣州旅遊

來到廣州旅遊可前往洪秀全故居紀念館、丹水坑風景區、廣州氣象衛星地面站、十九路軍淞滬抗日陣亡將士墳園、廣州白雲山風景區、廣州越秀公園、廣州抽水蓄能電站旅遊度假村、廣州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廣州黃花崗公園、廣州中山紀念堂、廣州蓮花山風景區、廣州火車東站廣場水景瀑布、廣州西漢南越王墓博物館、廣州番禺寶墨園、廣州琶洲國際會展中心和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等等,都是民眾來到廣州旅遊可體驗廣州風情的景點喔!
林夢真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廣州錦漢展覽中心/洽詢電話 020-36235009

交通資訊:

★ 搭乘大眾運輸:
1、地鐵:搭乘廣州地鐵2線至越秀公園站即可到達廣州錦漢展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