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原成豐夢幻世界)

景點類別: 其它 人氣指數:135949
該景點已停止營業或休館,為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景點扉頁;為提供網友查詢資訊,雖屬停業之景點,仍保留於架上供查閱。

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簡介

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原成豐夢幻世界)位於新竹縣竹東鎮瑞豐里,坐落在五指山中、雪霸國家公園風景線上,佔地約為120多公頃,園區佔地十分廣大,除了園區規劃相當完備,擁有許多遊樂設施以及博物館外,園區的景觀特色,隨季節更迭:一至二月,賞櫻花;四至五月,日賞油桐,夜賞螢;七月至九月,預見野薑花 ...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致,更有螢火蟲等生態資源等您來探訪喔。

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園區介紹

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園區規劃包括國度廣場、遊樂天地、山泉滑水道、汽車博物館、寰宇搜奇館等:
『國度廣場』:以鯉躍龍門、金龍搶珠為主題,位於神秘國度的中心點,可容納高達萬人,親子戲水區中搭配高科技音樂噴泉,更在夜晚時加上精彩炫目的燈光並定期推出舞台秀。
『遊樂天地』:這裡是小朋友探險的地方,設置了許多遊樂以及科學教育設施,像是雙峰攀岩場等極限運動、碰碰車、碰碰船、教訓杯、哈哈鏡、傳聲筒等等,可增進親子互動。
『汽車博物館』:是東南亞最完備的汽車博物館,館內展示了從西元1912年以來所蒐藏的古董汽車,從博物館入口處便可處處見到驚奇,每一輛古董車的背後都代表著一個故事,讓古董車迷們沉醉於此。
『寰宇搜奇館』:是一個綜合的園區,包含草編展示區、昆蟲生態區、鳥類雉雞生態區、寰宇搜奇區等等,讓遊客能以最近的距離接觸自然生態,享受山林之美與大自然的呼吸。
『動物表演秀』:著名的動物表演秀,精采又豐富的內容總是令觀眾看得目不暇給,有孔雀飛翔秀、迷你豬障礙賽、鸚鵡明星秀,另外更可以看到特別的黑天鵝和紅鶴,成群成對的在湖中度過愜意的生活。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一至二月,賞櫻花
四至五月,日賞油桐夜賞螢
七至九月,野薑花

營業(開放)時間:

電話:03-5949888 傳真:03-5943992

服務設施:

國度廣場、遊樂天地、山泉滑水道、汽車博物館、寰宇搜奇館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新竹系統交流道下,接122縣道(南清公路)至竹東,續行至五指山登山口接五指山路即可到達。
2、國號三號:由竹林交流道下,接120、123縣道轉122縣道續行,至五指山登山口接五指山路即可到達。

精選飯店

東園大飯店

19.1公里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115號
1,660元起

鄰近景點

北埔內大坪冷泉(北埔冷泉)

上坪溪谷

二寮千年樟木

大隘矮靈祭

綠世界生態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