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遊集散中心

景點類別: 其它 人氣指數:19125
大門 攝影:方盛文

大門
攝影:方盛文

廣場 攝影:方盛文

廣場
攝影:方盛文

售票口 攝影:方盛文

售票口
攝影:方盛文

停車場 攝影:方盛文

停車場
攝影:方盛文

宏偉建築 攝影:方盛文

宏偉建築
攝影:方盛文

宏偉建築 攝影:方盛文

宏偉建築
攝影:方盛文

全景 攝影:方盛文

全景
攝影:方盛文

上車處 攝影:方盛文

上車處
攝影:方盛文

大門<br/> 攝影:方盛文
廣場<br/> 攝影:方盛文
售票口<br/> 攝影:方盛文
停車場<br/> 攝影:方盛文
宏偉建築<br/> 攝影:方盛文
宏偉建築<br/> 攝影:方盛文
全景<br/> 攝影:方盛文
上車處<br/> 攝影:方盛文

上海旅遊集散中心簡介

於上海南北兩地皆有一座上海旅遊集散中心,分別在上海體育館附近及虹口足球場旁,是上海唯一提供旅遊功能且採取新興營運方式的散客集散點,成為對上海旅遊路線進行管理的事業單位;上海旅遊集散中心成立於1998年5月25日,是「1998上海市政府實事專案之一」,由上海旅遊事業管理委員會所授權,集快速便捷、舒適安全又實惠於一體的旅遊管理單位,是上海當地民眾及選擇上海自由行的好場所。

上海旅遊集散中心-特色介紹

上海旅遊集散中心現有40條旅遊路線,包括上海市內、上海近郊、浙江等周邊地區的旅遊路線等,上海周邊著名的 120個旅遊景點附近也皆有旅遊巴士可供您搭乘,每天發送400多輛旅遊巴士,方便遊客出遊,讓您感受到快速便捷的上海旅遊。

上海旅遊集散中心並針對各個年齡層及不同的消費族群設計多項旅遊行程及服務;如『全程導遊』-導遊會在當地帶您遊覽景點及為您解說景點歷史及特色;『社區旅遊』-上海當地民眾可向上海旅遊集散中心報名,是舉辦社區活動的理想選擇;除此之外,還有『團隊旅遊』、『專題旅遊』及『旅遊直通車』等,您也可以來此自己排定旅遊行程,享受上海自由行的樂趣。

上海自由行

來上海自由行,想去高聳雄偉的東方明珠塔、豪華亮麗的金茂大廈、景緻宜人的世紀公園、神秘有趣的上海海洋水族館及上海科技館等等著名上海觀光景點遊玩嗎?不妨先來上海旅遊集散中心逛逛,這裡提供您豐富的旅遊資訊及快速便捷的交通巴士,體驗不同的上海自由行,讓您的上海旅遊留下精彩豐富的回憶吧!
江惠琳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06:3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