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車水原貌館

景點類別: 博物館 人氣指數:7312
牛車水原貌館 攝影:Lu

牛車水原貌館
攝影:Lu

牛車水原貌館<br/> 攝影:Lu
早期從中國南方來新加坡的華人,過的生活都非常簡樸。他們大多以店屋裡狹窄又擁擠的一間間小木房為“家”。困苦的生活使得部分移民染上吸毒、抽煙、嫖妓、賭博等惡習。

牛車水原貌館是一間經過翻新的三層店屋。猶如走進一條時光隧道,通過原貌館裡的各種展覽品和口述歷史,您可身臨其境、清楚地了解早期華族移民的生活情形及他們的辛酸經歷。

原貌館每個小時都有導遊服務,帶領您參觀展覽。除此之外,您也可到館內的咖啡廳享用茶點,或到精品店選購精緻的手製棉被、木屐等富有濃郁華族色彩的物品作為紀念。


新加坡旅遊局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四 上午9:00至晚間8:00
周五至周日 上午9:00至晚間9:00

交通資訊:

搭地鐵至政府大廈(City Hall)站(NS25/EW13),然後轉搭地鐵至牛車水(Chinatown)站(NE4)或搭乘61、80、197號公共汽車至橋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