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海底世界

景點類別: 主題樂園 人氣指數:9261
大洋海底世界坐落在上海市區最大的湖區——長風公園的銀鋤湖上,它由澳大利亞OCEANIS有限公司投資中國首家有主題、新概念的海洋水族館。

水族館在銀鋤湖底13米處,面積達1萬平方米,是科技和旅遊、參觀和參與相結合的娛樂景區,也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海洋水族館。

水族館的建設規模龐大,包括類比空港和機艙的入口,印加古廟、亞馬遜河流域的熱帶雨林、兒童觸摸池、淺海區、深海區,更有大西洋海底玻璃甬道、鯊魚館和南美企鵝館。

Danie、Cooky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9:00--18:00(週一到周日)

費用簡介:

門票:80元RMB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公交線路:公車06、44、67、94、143、216、551、724、739、837、846等

地鐵線路:輕軌三號線

機場線路:從機場二線(浦東國際機場站)上車至(上海航站樓站)下車轉94路(靜安寺站)上車至(曹楊路站)下車轉846路(曹楊路站)上車至(瀘定路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