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迅紀念館

景點類別: 歷史古蹟 人氣指數:4887
魯迅紀念館成立於1953年,為建國後浙江省最早建立的紀念人物性質的博物館。紀念館以魯迅生平事蹟的宣傳教育、魯迅文物資料的保護、魯迅思想作品的研究為發展方向。紀念館曾先後被中宣部、教育部等部委評選命名為全國百家中小學愛國主義教 育基地、全國百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全國優秀社會教育基地等。

紹興魯迅紀念館占地面積為14000平方米,對外開放的場所有:魯迅故居、百草園、三味書屋、魯迅祖居和魯迅生平事蹟陳列廳,其中魯迅故居(含三味書屋、魯迅祖居)為中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這些我們只有在書中才聽過的名字,現在也能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Orlando、Cooky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依託魯迅文化,將魯迅的生平和所使用過的物品用展覽的形式表現出來

餐飲特色:

該地的茴香豆.紹興老酒.臭豆腐是一特色

交通資訊:

從紹興火車站乘7路車或旅遊觀光巴士直達,這些小景點都集中在市區,可搭乘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