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迅故里

景點類別: 歷史古蹟 人氣指數:7973
魯迅故居內建築 攝影:馮順

魯迅故居內建築
攝影:馮順

魯迅故鄉 攝影:北有九寨溝,南有蘇杭

魯迅故鄉
攝影:北有九寨溝,南有蘇杭

魯迅故居三味書房 攝影:馮順

魯迅故居三味書房
攝影:馮順

魯迅故居內建築<br/> 攝影:馮順
魯迅故鄉<br/> 攝影:北有九寨溝,南有蘇杭
魯迅故居三味書房<br/> 攝影:馮順
魯迅故里,是魯迅先生青少年時期生活過的故土,是紹興市區保存最完好,最具文化內涵的歷史街區。從這裏,我們能夠看到先生筆下的三味書屋、百草園、鹹亨酒店等老宅。仿佛置身於書中,魯迅紀念館造形獨特,陳列內容豐富,以形成自己獨特的一面。

現在的魯迅紀年館以成為一條獨具江南水鄉,古城,文化的歷史特色街區,成為一個解讀魯迅筆下作品,人物,感受魯迅當年生活場景的真實場所。成為鎮城之寶。
Orlando、Cooky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景點以魯迅文化遊為主打

餐飲特色:

該地的茴香豆.紹興老酒.臭豆腐是一特色

費用簡介:

門票:60元RMB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遊程建議:

避免假日高峰期

停車場:

東入口停車場和沿街配套的仿古建築。地面及地下停車場面積達3800多平方米,可停各種車輛近百輛。

交通資訊:

距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僅30公里蕭甬鐵路橫貫市境,紹興西至杭州50分鐘,東到寧波1小時40分鐘。紹興有客運中心和東、西、南、北5個長途汽車站,地處紹興市內,交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