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稽山風景區

景點類別: 森林遊樂區 人氣指數:9875
會稽山景區占地約5平方公里,區內有大禹陵,百鳥樂園,香爐峰三大景點。會稽山因大禹治水後在此論功行賞而出名,會稽山的山水風景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相傳大禹陵是夏禹的陵墓,夏禹是上古時代一位偉大的治水英雄,是中國第一個王朝——夏朝的開國王君,被後人尊為立國之祖。 大禹陵背靠會稽山,面對亭山,前面是禹池。池岸建有青石牌坊一座,由通道入內,裏面有明人南大吉書大禹陵三字巨碑一塊。

每年農曆二。六。九三個月的十九日,是觀音菩薩誕生,出道,成家之日是登香爐峰拜觀音菩薩的三次高潮,進香者晝夜不息。

百鳥樂園飼養了來自世界各地7大類,130餘萬種近萬隻鳥,是目前全國飼養鳥類品種和數量最多的鳥林。
Orlando 、 Cooky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大佛像,香客進香,種類繁多的鳥語林。

費用簡介:

票價:50元RMB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大佛寺外

交通資訊:

距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僅30公里蕭甬鐵路橫貫市境,紹興西至杭州50分鐘,東到寧波1小時40分鐘。紹興有客運中心和東、西、南、北5個長途汽車站,火車站乘2路車或旅遊觀光巴士東線直達,車資2元,半小時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