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

景點類別: 歷史古蹟 人氣指數:12698
建水朱家花園 攝影:金漢妮旅行社

建水朱家花園
攝影:金漢妮旅行社

建水古民居 攝影:金漢妮旅行社

建水古民居
攝影:金漢妮旅行社

建水朱家花園<br/> 攝影:金漢妮旅行社
建水古民居<br/> 攝影:金漢妮旅行社
雲南多元化的風景,看的有點眼花撩亂,想要欣賞其它景物亦不匱乏,建水燕子洞就是其一,城東30公里處,於林木掩映的峽谷中,有一處古洞奇觀,春夏百萬燕子群集,流水懸岩的天然石灰溶洞;此洞還被洞穴專家譽為亞洲最壯觀的溶洞之一,分為旱洞、水洞和地面景觀三部份,其中地面景觀“夢幻世界”內,天然大廳面積達1300平方米,溶洞洞體高大寬闊,在此您可領略洞中奇景,運氣好尚可一睹採燕窩高手徒手攀壁,懸掛匾牌於鐘乳石上,驚心動魄的絕技表演。而建水另一個值得走一朝之地,就屬建水的民居,以移民開拓而成的歷史名城,朱家花園為其民居代表,外雅內秀,佈局空間靈活豐富、環境清幽,為值得一遊的建築群落。主體建築為“縱三橫四”、“一大天井四小天井”的佈局,為一座典型南方私家園林,並有“邊陲大觀園”之稱。
金漢妮旅行社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