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灘

人氣指數:6085
銀灘-1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銀灘-1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銀灘-2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銀灘-2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銀灘-1<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銀灘-2<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銀灘旅遊度假區位於乳山市東南海岸,位於青島、煙臺、威海三市中心位置。在海岸線全長20公里的帶狀規劃區內,林秀海碧,礁奇灘曲,山、海、島、礁、灘、泉、林、河俱全。綿延20公里的沙灘,坡緩灘平,沙質細膩鬆軟,潔白如銀,’銀灘’因而得名。

度假區具有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其自然景觀、人文景觀豐富,珍珠灣、白銀灣、宮家島、三觀亭、仙人橋、鎖龍石、垛崮山、和尚洞、萬畝林海等為銀灘增光添彩。銀灘旅遊度假區基礎設施配套齊全,現已實現’五通一平’。區內現有道路46公里,形成兩橫六縱的區內公路網,鋪設管道45公里,區內通訊便利,開通國際、國內程式控制電話、移動電話和磁卡電話。銀灘旅遊度假區在開發建設中,始終堅持高標準、高起點。整個度假區規劃控制面積65平方公里,規劃面積8.5平方公里。目前,區內建成15個獨立的旅遊度假單元和十幾家高檔次酒店,已建成各類中高檔別墅400多棟,國內外來銀灘投資考察的客商絡繹不絕,使銀灘旅遊度假區日益成為旅遊、度假、休閒的勝地,被譽為’天下第一灘’、’東方夏威夷’。

四川旅遊信息網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