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灘

人氣指數:7909
金石灘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金石灘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金石灘<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金石灘位於大連市東北端的黃海之濱,毗鄰大連新市區,距大連市中心50公里,僅40分鐘車程。從大連市中心到金石灘的輕軌專案已經動工興建了。
  金石灘,具神力雕塑公園之稱,有紳士樂園之譽;這裏有一流的陽光海灘、垂釣島礁、度假酒店別墅,這裏有頂級的高爾夫球場、國際遊艇俱樂部和狩獵場,這裏空氣清新,海水純淨,主要環境指標均優於國家一類標準。
  金石灘三面環海,呈元寶狀。東乘坐金石灘度假區內漂亮的專用遊覽巴士沿海岸公路前行,可以欣賞13華里的海上奇石景區,這裏濃縮了距今6億至3億年間的地質奇觀,形成了被稱爲東方神力雕塑的海蝕岸、海蝕洞、海蝕柱等奇觀,含玫瑰園、龍宮、南秀院、鼇灘四大景區,大鵬展翅、恐龍吞海等百餘處景點,氣勢恢弘,栩栩如生,專家們稱之爲凝固了的動物世界;其中的龜裂石,聞名中外,是6億年前的震旦紀形成的沈積環境地質標本,亦是目前世界上發現的塊體最大、斷面結構最清晰的天下奇石。
  大連火車站前勝利廣場有豪華賓士大巴直達金石灘,20分鐘一班,票價9—13元。此外,金州也有中巴頻繁發往金石灘。

四川旅遊信息網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