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陽湖

人氣指數:13970
鄱陽湖是我國的第一大淡水湖,煙波浩渺、水草豐美,湖中有大量長江流域的珍貴魚類漫遊,每年還有許多珍貴的鳥類棲息在這裏,使得鄱陽湖的風景顯得更加宜人。
  鄱陽湖區的候鳥一般從每年的十月下旬開始一批批遷來,在保護區內越冬,到次年的3月份以後又陸續飛走。在這裏越冬的鳥類有200多種,其中白鶴的數量將近3000只,囊括了世界白鶴總量的95%。
  交通:一般要去鄱陽湖觀鳥都是從南昌過去的,可以乘快艇去永修的吳城鎮一帶的鄱陽湖觀鳥,那裏有候鳥保護區,兩小時就可以到,車票30元。在沙湖附近可以看到小天鵝、大雁、鸛、野鴨等。看完鳥後,可坐下午2:30的快艇回南昌。
  觀鳥台門票:15元。看鳥要起得早點,去晚了的話鳥兒就飛光了,因爲人一多,鳥兒肯定會害怕得逃走。而且要帶上一個高倍望遠鏡去觀鳥,這樣就可以不請導遊了。
四川旅遊信息網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