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園

景點類別: 歷史古蹟 人氣指數:8873
怡園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怡園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怡園<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怡園,是蘇州著名園林之一。她的佈局是八面性,集中蘇州園林的特色而修建,園佈局以複廊為界線,將園林分隔為東西兩部。

東部曾是明代尚書吳亮舊宅,裏面建築有四時瀟灑亭,坡仙琴鈹、石聽琴室、秤石軒等著名景點建築,長廊中還有各個石林呈現眼前,其中東安中峰為園名峰。

西部,參照拙政中園而修建,以北掘地為池,園中心位置是藕魚榭主體建築。西北部疊石參照環秀山莊,建築有碧梧棲鳳館、畫舫齋、牡丹廳、面壁亭、小滄浪、螺髻亭、金栗亭諸人文景觀,特別是嵌入長廊牆體的書條石書法藝術成為蘇州諸園之冠。
Danie、Cooky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蘇州

餐飲特色:

小吃:刀魚餛飩、蘇式月餅、松子棗泥麻餅、八珍糕、綠豆糕、采芝齋的橙糕、稻香村的肉餃、觀振興的菜饅頭、周萬興的米風糕、玄妙觀的水晶湯糰、豆腐花、京京鴨血粉絲、正儀青團子、蘇式月餅、桂花糖油山芋

交通資訊:

當地乘遊1、4線、1、8、9、20、21、38、46、68、101、102、103路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