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沙踏浪

人氣指數:4244
黑沙踏浪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黑沙踏浪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黑沙踏浪<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古稱大環的路環黑沙海灣,沙灘寬約一公里,沙細而勻,呈黑色,故有黑沙海灘之名,是澳門地區最大的天然海浴場。早于三十年代經已開發,吸引泳客踏浪戲水。後來岸邊種植了一大片木麻黃樹,成爲岸邊常綠林帶,與黑沙海灘相映成趣,最宜郊遊、划艇、游泳。岸邊曾掘出四千年前的陶製品,是先民在澳門生活佐證。近年黑沙岸邊新建了五星級酒店及高爾夫球場等旅遊新設施,使黑沙踏浪錦上添花。
  黑沙的特色在於黝黑、幼滑的細沙,海灘因而得名。據說,黑色的細沙是由於海洋特定環境形成的黑色次生礦海綠石所致。[海綠石]受海流影響,被搬運至近岸,再經風浪攜帶到海灘,使原來潔白明淨的白沙灘,變成迷人神秘的黑沙灘。
  每逢假日周末及盛夏時節,黑沙海灘遊人如鯽,熱鬧非常。海灘入口附近是黑沙公園。

四川旅遊信息網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