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崗山

人氣指數:2943
王崗山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王崗山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王崗山<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王崗山屬十萬大山山脈,主體處於欽北區大直鎮西境,面積1637公頃。王崗山山高坡陡,壁絕峰險,森林 密布,四季如春。孫中山曾在這裏領導過王崗山反清武裝起義,我黨領導的人民遊擊隊曾在這裏建立根據地。險峻的山嶽、豐富的森林和小巧玲瓏的溪流是王崗山的特色景觀。最高峰大龍山海撥994.6米,爲欽州市第一高峰,五指峰、王崗頭、筆架山等海拔超過800米的山峰有15座,石壁林立,刀削險峻,雲飄霧湧。海拔800米的平圩,地勢平坦,兩側絕壁,恰似高山平臺,內中岩石衆多,高山短林,猶如天然盆景。
  登上王崗山高蜂眺望,遠處大海茫茫,附近城市隱約可見,足下群嶺朝宗,氣壯千秋。景區內溪流淙淙,清瀅碧透,遊魚可數;青山掩綠水,山水相益彰。溪旁森林密布,綠樹成蔭,溪石裸露,美潭疊山,淺灘跌水隨處見,流水飛花成瀑布。王崗山是人們避暑度假、登高攬勝、探險獵奇的好去處,已被廣西區林業廳於1995年批准成立省級森林公園。

四川旅遊信息網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