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中華

人氣指數:11642
錦繡中華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錦繡中華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錦繡中華<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錦繡中華是深圳華僑城的一個旅遊區,坐落在風光綺麗的深圳灣畔。她是一座反映中國歷史、文化、藝術、古代建築和民族風情最豐富、最生動、最全面的實景微縮 景區,也是目前世界上景點最多的微縮景區之一,占地四百五十畝,分爲景點區和綜合服務區兩部分。
  景區中,近百處景大致按照中國區域版圖分佈,是中國自然風光與人文歷史精粹的縮影。這裏有名列世界八大奇迹的萬里長城、秦陵兵馬俑;有衆多世界之最:最古老的石拱橋(趙州橋)、天文臺(古觀星台)、木塔(應縣木塔)、最大的宮殿(故宮)、佛像(樂山大佛)、最大的皇家園林(萬園之園-圓明園)、最長的石窟畫廊(敦煌莫高窟)、海拔最高最宏偉的建築(布達拉宮)、最奇景觀(石林)、最奇山峰(黃山)、最大瀑布之一(黃果樹瀑布);有肅穆莊嚴的黃帝陵、成吉思汗陵、明十三陵、中山陵,金碧輝煌的孔廟、天壇,雄偉壯觀的泰山,險峻挺拔的長江三 峽,如詩似畫的灕江山水;有杭州西湖、蘇州園林等江南勝景;千姿百態、各具特色的名塔、名寺、名樓、名石窟以及具有民族風情的地方民居。此外,皇帝祭天、光緒大婚、孔廟祭典的場面與民間的婚喪嫁娶風俗盡呈眼前。在編鐘館,你還能欣賞到古裝樂隊爲您演奏千古絕響---楚樂編鐘。您可以在一天之內領略中華五千年歷史風雲,暢遊大江南北錦繡河山。
  綜合服務區(蘇州街)吸取蘇州建築及園林藝術精華,並保留中國傳統商業街坊之特色。在這裏,有京川蘇粵幾大菜系及各地風味小吃,有民間手工藝製作表演,世界少有的三百六十度全景環幕電影,更有琳琅滿目的手工藝品、古董、滋補藥品、名優特産以及富有錦繡中華特色的旅遊紀念品可供選購。
  錦繡中華微縮景區是綠的世界、花的世界、美的世界,更是中國的歷史之窗、文化之窗、旅遊之窗。

四川旅遊信息網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