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西草原

人氣指數:7817
康西草原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康西草原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康西草原<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康西草原位於京郊延慶縣康莊鎮西北,距八達嶺長城15公里,西臨近官廳水庫,北靠海陀山,以遼闊的草原風光和成群的駿馬牛羊而著稱。有草場3.2萬畝,設有跑馬場、垂釣區,可策馬馳騁,可釣 魚野炊。位於延慶縣康莊鄉官廳水庫東側,距市區80多千米, 康西草原氣溫恒低(年平均8.4℃),依山傍水,濕潤涼爽,是理想的消夏、避暑勝地。草灘上,生長著苜蓿,野菊、白茅草等植物50餘種。草叢中有野兔、狐狸、獾、田鼠等十餘種動物。臨近水庫地帶,棲息著銀歐、野鴨、大雁等鳥類,並時有天鵝飛臨。遠處山巒起伏,風景優美。

  康西草原有國內最大的國營騎乘跑馬場內,設有專業性的馬術俱樂部,專門進行馬術、騎術教練;此外還有國內較大的民族民俗度假村、較高檔次的國際航空俱樂部等。 晚間,有大型露天篝火舞場、KTV包間、獨具特色的露天燒烤(自娛餐廳)。 夏可草原觀景、冬有冰雪狂歡,新年將至,這裏還開闢了專門的煙花爆竹燃放場。 野鴨湖與康西草原咫尺之隔,廣袤的水面,田園的舒暢吸引著城裏人到此體味不同的生活。

四川旅遊信息網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