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溪峪風景區

人氣指數:8019

  索溪峪自然風景區位於張家界市武陵源風景區,西南毗鄰張家界,西北連天子山,面積147平方公里,且因溪水壯如繩索而得名。索溪峪除了景色和張家界同樣雄偉奇特外,還更增添幾分神秘色彩。這裡不但洞幽,而且水秀、山奇;這裡已發現的溶洞有7個,其中著名的黃龍洞全長10餘公里,鐘乳世界內鐘乳石五彩多姿,石柱、石幔、石瀑、石花,而當中白玉龍王石筍,通體雪白,非常好看。比起中國其他地方的鐘乳洞更具特色,其地下河長約500米,可行小船。
  風景區有寶峰湖,湖光水色,如人在詩畫中;鴛鴦瀑,如輕紗、驚雷。峪内有一條甘溪溝,寬約200~300米,長約10里,人們叫它--十里畫廊,它自然生成,採藥老人、猛虎嘯天,外形酷似。境內奇峰錯落,溪壑縱橫,洞景渾然一體。有景點200多處。

地點:位於湖南省張家界市武陵源風景區,慈利縣城西97公里處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