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宮崎市將舉辦國際賽事 誠摯邀請國際友人共同感受宮崎風情

Media OutReach By Japan Airlines Miyazaki Branch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24-02-22T18:25:00+08:00
日本宮崎市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2月22日 - 2024年本月24日至25日,宮崎縣將迎來一場精彩絕倫的國際賽事,福岡軟銀鷹、臺灣樂天桃猿和歐力士猛牛將在此展開激烈角逐。宮崎縣以其豐富的自然資源、地理環境及人文美食吸引眾多國際賽事駐足,包括鄧洛普鳳凰錦標賽、國際青島太平洋馬拉松和世界老年人錦標賽。在歡迎來自世界各地旅人的同時,宮崎市觀光協會偕同日本航空宮崎分社共同舉辦多場活動,以展示宮崎縣軟實力,並打造國際交流的新亮點。

在宮崎市將舉辦國際賽事 誠摯邀請國際友人共同感受宮崎風情

宮崎素有運動觀光勝地的美譽,不僅是職業球隊春季訓練地,更擁有豐富多彩的水上活動、高爾夫球場和登山徑,位於九州的宮崎「青島」更是衝浪愛好者的天堂。來到宮崎,遊客不僅可以追求極致運動帶來的無盡樂趣,這裡的美食也是不可錯過,入口即化的宮崎牛、鮮美可口的海鮮、水果,如芒果、日向夏及特色酒品,都是饕客必嚐的美味名單。

為讓世界更認識宮崎,宮崎市偕同日本航空宮崎分社進行一場文化交流講座以及宮崎市國際青年社群交流會。首場講座中,與會者深入瞭解國家差異,並在飲食與表達方式上互相分享不同之處,同時表示除了語言外,手勢和表情也是傳達感情的有效方式,鼓勵大家勇於嘗試,不用害怕溝通。

第二場次的國際青年交流聚焦來自學校法人宮崎綜合學院、香港、緬甸和中亞國家等地的留學生,透過當地人與國際青年的交流,促進了文化之間的相互理解,來自中亞地區的留學生分享,她二度踏上宮崎之地的原因是來自當地居民如同家人般的溫暖對待,促使她再次回到這片土地生活。

宮崎市致力於打造一個更具移居友善且國際化的城市,讓來自港澳台的民眾能夠深刻體驗如家人般的溫暖。歡迎各位共同體驗宮崎,這座集棒球之都、神話之地和美食之鄉於一身的迷人城市。

在宮崎市將舉辦國際賽事 誠摯邀請國際友人共同感受宮崎風情

更多資訊:
【宮崎市觀光協會官方網站】
https://www.miyazaki-city.tourism.or.jp/

【宮崎縣的交通指南(飛機)】
https://www.miyazakiairport.co.jp/flight/dom_dep

【宮崎情報商業專門學校 日本語科】
https://www.msg-japanese.jp/

Hashtag: #JapanAirlinesMiyazakiBranch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