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府撈麵加速市場佈局,香港首店正式開業

Media OutReach By 和府撈麵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24-02-08T09:00:00+08:00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2月8日 - 近日,和府撈麵香港首店正式開業,落地香港銅鑼灣羅素街2-4號2000廣場,位於香港商業圈中心地帶。門市裝潢為和府一貫的中式風格,富有古典特色,入口處的紅扇標誌搶眼奪目。開幕首日,該店吸引了許多香港食客在店外排起長龍。

和府撈麵加速市場佈局,香港首店正式開業
和府撈麵加速市場佈局,香港首店正式開業

從菜單來看,和府撈麵香港門市所提供的餐品與內地市場基本無異,保持了一貫的高品質水準,主打養生、綠色、有機理念。其中,草本湯、長壽菜、養生茶等系列產品均已開售,主食小吃價格在港幣10-188之間不等。

和府撈麵
和府撈麵

和府撈麵門市遍佈全國80多個城市,會員數超2000萬,截至目前,其直營門市已突破600家。香港作為和府撈麵海外探索前的橋頭堡已落地,相信和府撈麵走向海外、探索全球市場指日可待。

Hashtag: #和府撈麵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