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二日旅游

春节走春何处去系列一~北部之旅

春节长假出游想要去那里玩呢?想要在悠闲、自在、无拘束的放松一天让生活多一些回忆吗?旅游王TravelKing 搜集了一些北部具特色又方便的景点,提供给春节想出外走走的您做参考,不管是开车、搭公车或者搭捷运都麻ㄟ通哦!

泡汤好去处系列四 ~ 北投温泉区

北投温泉位处于台北盆地的东北角,且四周围环绕著纱帽山、大屯山等山,终年冒著硫磺烟雾,因而造就了温泉乡的最佳条件。目前北投温泉是指捷运新北投站附近的温泉区,区内还有温泉博物馆、北投公园、北投文物馆等景点,是周休二日小旅行最理想的地点。

浪漫之夜 ~ 七夕佳节的好去处

距离七夕情人节不远了,今年打算怎么和情人一起过节呢?晴朗夏夜中,美丽星光,点缀了夜空,述说著亘古的浪漫传说,趁著情人节前后带著阿娜答一起去赏景,也别有一番浪漫情调喔!

草山风采--阳明山

原名为草山的阳明山泛指大屯山、七星山、纱帽山所围绕的山谷地区,以大屯火山群为主体,地质构造多属安山岩,外型为特殊的锥状或钟状火山体,构成本区独特的地质地形景观。阳明山温泉主要分布于大、小油坑、马槽、大磺嘴等地,园区内还有将壮观的瀑布及呈放射状向四方奔泻的溪流,亦是阳明山国家公园重要的景观资源。

阳明山、北投地区郊山健行 II

在周休二日成为生活型态后,邻近都市的近郊地区因交通便利,已成为民众一日游或半日游的最佳选择。台北士林、北投地区拥有观光农园、亲山步道、温泉泡汤等丰富旅游资源,不仅可体验休闲农业的乐趣,还可满足郊游健身的需求。

阳明山、北投地区郊山健行

阳明山国家公园因距离台北都会区不远,且生态丰富、地貌多变,不仅是台北市民四季郊游的好去处,同时也吸引外地游客不断造访。以火山地型景观为特色的阳明山国家公园规划了不少游憩区,其中七星山、大屯山和擎天岗等地上山难度都不高,游客只要利用周休二日即可以享受郊山健行的乐趣。

阳明山花季~春临阳明山

位于台北都会中的阳明山国家公园拥有许多不同的野生树种,加上人工栽植的樱花、杜鹃花和茶花等,让阳明山四季有花赏,而春天的阳明山花季更是北台湾初春最知名的赏花盛事之一。

北投温泉|温泉乡的历史与情怀

台湾因处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上,所以地热资源相当丰富,全省大大小小的温泉区不下100处以上,名列世界15名之内。拥有超优泉质的台湾,是泡汤、水疗的好所在,连许多外国人也都闻名而来。您不妨利用假日、或者是周休二日的时间全家走一趟北投,尽情享受健康又休闲的温泉之旅。